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签约!三一机器人与中国电气装备签订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2024-04-13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1日,三一机器人公司一行领导前往中国电气装备西安西电高压套管有限公司走访并签署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在西电套管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晓东,三一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徐鹏飞等一行领导...

4月11日,三一机器人公司一行领导前往中国电气装备西安西电高压套管有限公司走访并签署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在西电套管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晓东,三一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徐鹏飞等一行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西电套管生产中心主任王超、三一机器人副总经理胡柱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上,双方就西电套管新园区建设的发展需求、提升空间以及合作方向与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西电套管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晓东表示对三一机器人公司的综合实力充满信心,希望贵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项目的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实施,为西电套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三一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徐鹏飞表示,三一集团对智能制造给予全方位支持并高度重视智能产品的创新研发,作为项目实施单位,三一机器人公司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干劲,把项目实施抓出高质量好效果,确保按期、优质、安全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引领标准、彰显品质的新标杆,未来将与西电套管一起抓住发展新动能,深化合作共赢。

三一机器人作为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领跑者,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持续为输变电行业赋能,全面实现自动化生产,为企业降本增效。

随着新能源产业持续向好,锂电行业也迎来新一轮规模化扩产行动,此前三一机器人已为海辰储能、宁德时代、蜂巢能源等锂电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服务,希望未来和更多新能源行业客户一起树立“数字化制造”和“工业化4.0”的典范。

三一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徐鹏飞、副总经理胡柱、输变电行业经理张洋、输变电技术经理徐凯受邀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