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号公司与英伟达联合开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首次亮相国内

2024-04-17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海淀区商务局 来源:北京海淀区商务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6日,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头部企业九号公司,携专为酒店、餐厅等场景打造的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九号方糖送物机器人、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等机器人产品,及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

3月26日,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头部企业九号公司,携专为酒店、餐厅等场景打造的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九号方糖送物机器人、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等机器人产品,及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等短交通产品亮相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现场设立了“英伟达专区”,首次在国内公开展示了其与英伟达联合打造,可在仓储物流、室内外配送等领域进行二次开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Nova Carter AMR。这是该产品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也充分彰显了双方在推进智能机器人发展方面的坚实步伐。

九号公司是一家成立于北京海淀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Ninebot九号和Segway赛格威两大品牌,目前在全球拥有亚太、欧洲、美洲三大业务区域,12个子公司,产品遍布全球超100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九号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版上市。2023年5月,九号公司上榜“2023机器人产业链创新企业TOP100”。

文字图片:于敏、王静雯(对外经贸科)

编    辑:孙丹

监    制:郭晓禹

审    核:杨海芳、李强

九号公司(Segway-Ninebot)是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公司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为使命,专注于引领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九号公司拥有1000+全球行业基础核心专利,旗下产品包含平衡车、滑板车、机器人、全地形、电动车、平衡轮、卡丁车等,并广泛应用于智能短交通出行,机器人,酷玩娱乐等多个领域,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