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携手合作伙伴亮相2024日本关西物流展,以创新产品引领物流革新

2024-04-13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0日,日本西部规模最大的物流展——关西物流展于大阪盛大开幕,劢微机器人携前沿移动机器人产品和创新行业解决方案亮相,以推动物流智能化转型,进一步践行ESG目标。冷库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

4月10日,日本西部规模最大的物流展——关西物流展于大阪盛大开幕,劢微机器人携前沿移动机器人产品和创新行业解决方案亮相,以推动物流智能化转型,进一步践行ESG目标。

冷库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2C

不 惧 严 寒

冷库作为冷链物流的重要一环,市场规模巨大,当前日本冷库搬运大部分场景是由人工叉车完成,受限于人体生理极限,低温区工作无法长时间作业,且工人在高低温不断转换的环境下,不仅劳动强度大,身体也损伤极大。

针对冷库特性,劢微机器人对车身及组件进行特殊冷库保护措施,首创电池传感器智能恒温技术,实现车体核心元器件的温度控制,适应冷库环境-25°C~45°C,可在低温和常温环境中自如切换。

微蜂X20S

无损支持田字托盘 

全球首发、独有专利,真正意义上无损支持田字托盘的托盘式无人叉车X20S,兼容田、川多类型托盘,自发布以来,持续收获业界广泛关注,此次出海日本,再度引发观众讨论热潮。该车现场演示的是田托作业场景,同时该车配备托盘姿态识别功能,可支持托盘偏位±80cm,角度偏差±45°,支持模块化极速部署,有效满足场内跨楼层、地堆库、极窄巷道搬运场景。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赞34

▲多家日本媒体报导

以客户需求为指引,为行业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积累了先进的软硬件技术解决方案,技术创新赋能工业生产制造,持续助力企业智能化升级之路。

“出海”是产品受全球检验的过程,劢微机器人无人叉车对标国际标准,已在全球超30个市场实现项目交付落地。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