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帧率!3000E系列AI读码器上市,越级的配置与显著提升的解码效率

2024-04-13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睿科技推出新一代130万像素的3000E系列高帧率AI读码器R3013MG-05,该系列产品覆盖05mm焦距的定焦与手动调焦,适用于3C、仓储物流、印刷包装、锂电、光伏、食品等多个行业!iRAYPLE产品性能特点内...

华睿科技推出新一代130万像素的3000E系列高帧率AI读码器R3013MG-05,该系列产品覆盖05mm焦距的定焦与手动调焦,适用于3C、仓储物流、印刷包装、锂电、光伏、食品等多个行业!

iRAYPLE

产品性能特点

内置优异的自研AI解码算法,实现了同级别里的超低解码耗时,最大读取速度31个/秒

拍摄帧率高达60帧每秒,支持最高3m/s的运行速度解码

全金属机身搭配航空级插头,适应更恶劣的工作环境

尺寸体积适应安装嵌入更多种类设备

拥有白光和红光可选的高亮度集成补光灯

解码效率显著提升

采用华睿科技自研AI解码算法,在解码耗时、最大解码速度等方面明显优于其他同级别相机。即使在读取锂电行业中较复杂的锂电池盖板激光雕刻码,也能实现超低的解码耗时。

一键训练,轻松配置

支持一键训练功能,轻松完成图像与算法配置。针对各种不同的复杂极端场景,都可以一键完成图像训练、灯光训练、读码训练。极大地减少用户调试时间,简单便捷地完成调试过程。

支持多配置参数切换

在复杂多变的工业场景中,多配置参数切换功能可为客户量身定制多组读码参数,以适应现场动态场景,确保实现高效稳定的读码率。

支持动检触发模式

动检功能适用动态检测场景,读码器会自动检测动态场景进行解码,不需要触发光电等传感器即可简单便捷地完成现场部署。

iRAYPLE

产品信息

iRAYPLE

典型应用场景

iRAYPLE 

华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与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布局全球市场,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业务已覆盖超过30个国家及地区。华睿科技依托在工业领域多年的 AI 技术积累和其建立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圈,以技术创新引领公司的发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方案和专业的服务,助力工业数字化,成为领先的一站式机器视觉和移动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与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一直坚持围绕客户需求,为客户降本创造价值,让工厂更智能。

华睿科技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专利申请近300件。在嵌入式软件、图像优化、识别算法、网络传输、导航定位、调度及运动控制等技术领域,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华睿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物流、汽车、3C、锂电、光伏和医药等行业,机器视觉产品包含工业相机、线扫相机、智能相机、智能传感器、3D工业相机和镜头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读码识别、缺陷检测、测量和定位,为客户提供产品一站式采购;移动机器人产品包含潜伏、牵引、叉取和分拣等机器人,主要用于物流仓库和物料搬运,为物流搬运提供端到端的智能解决方案。

华睿科技依托在工业领域多年的AI技术积累和其建立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圈,以技术优势引领公司的发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助力工业数字化,成为工业智能效率专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