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诗漫智能物流仓库大揭秘,欧诗漫智造敢为人先!

2020-01-19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欧诗漫美学说 来源:欧诗漫美学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兴起,仓储管理也从传统的以人力为主逐渐转向高度自动化、高度智慧化的方向发展。而欧诗漫的智能物流仓库也步入设备调试阶段,即将投入使用,那么和传统仓库相比,究竟“...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兴起,仓储管理也从传统的以人力为主逐渐转向高度自动化、高度智慧化的方向发展。而欧诗漫的智能物流仓库也步入设备调试阶段,即将投入使用,那么和传统仓库相比,究竟“智能”在哪里呢?

和传统仓库相比,欧诗漫智能仓库在节省空间、省人力物力、减少搬运时间、库存管理电脑化、盘点作业简便、提高货品存放安全性等方面有显著的优势。

人力成本

传统仓库:一般传统仓库自动化程度低,出入库、取货、盘库管理等全部需要人工完成,而且容易因人工操作不当引发作业事故,库房环境差。

欧诗漫智能仓库:自动化程度极高,所有操作均由电脑控制,只需要2-3人控制电脑,库房环境干净整洁。

库容区别

传统仓库:传统仓库的货品铺排均为横向排列,占用地面面积大,货品摆放的最高高度不超过12米,仓库容积小。

欧诗漫智能仓库:货品纵向摆放,可以将货品堆高,能够充分利用高出空间,仓库容量增加多达一倍。

△货品纵向排列

工作效率

传统仓库:货品的出入库、分拣全部依靠人工叉车作业,效率低还容易因为操作不当导致货品损坏,盘库依靠人工记录,易出错。

欧诗漫智能仓库:通过穿梭车和自动化传送带完成货品的出入库、分拣工作,同样一件货品的分拣耗时只需要人工的1/5,盘库工作均由电脑控制机械完成,耗时少,精度高。

△自动化传送带

△穿梭车智能仓

欧诗漫智能仓储系统是综合利用计算机、互联网、物联网等高科技技术,将高位立体货架、自动分拣拖装系统、室内搬运车、自动出入库输送设备进行系统集成,形成具有一定感知能力、自行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的智能系统。

在系统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时,必然能够为成为欧诗漫后勤保障的最佳助力,从容应对各大物流收发货的高峰时刻。

欧诗漫多年来始终坚持加大设备投入,科研投入,只为给客户提供更优良、更便捷的服务。从制造到“智造”,欧诗漫一直在路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