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音飞储存获批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

2019-11-12 15:04 性质:转载 作者: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来源: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恭喜音飞储存获批“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近日,省工信厅公布的2019年省工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及评价结果的通知,音飞储存获评定为2019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音飞储存获评2019省级工业企业...

恭喜音飞储存

获批“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的2019年省工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及评价结果的通知,音飞储存获评定为2019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

音飞储存获评2019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实至名归!

音飞储存成立于1997年,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殷华街470号,于2015年6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音飞储存是智能物流设备制造行业的优秀企业,起始于货架业务,依托自主研发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产品供应体系覆盖整个自动仓储系统,并且不断拓展仓储运营服务业务和电子商务业务,打造全新的以仓储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为客户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满足客户专业化、定制化需求。音飞储存深耕仓储货架20多年,经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从一个货架制造销售企业发展成国内较大的智能仓储设备供应商之一。目前拥有5个制造工厂,分别位于南京江宁、南京溧水、重庆天津、马鞍山,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制造设备,代表国际先进的高精度货架的制造技术和技术设备,居国际先进的水平。2018年,音飞储存荣获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音飞储存拥有自动化研究开发团队和系统软件研发团队,并且组建了由德国弗朗恩霍夫物流研究院、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国内著名大学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对公司的研发方向、项目实施的可行性、行业发展研究等问题提供专业咨询。

音飞储存将继续在智能仓储行业深耕细作,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