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佳顺智能再次荣获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

2019-11-12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AGV 来源:佳顺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报截止2019年11月8日下午,第六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评选活动正式结束,首先恭喜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佳顺智能此次再获此殊荣,感谢社...

喜报

截止2019年11月8日下午,第六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评选活动正式结束,首先恭喜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佳顺智能此次再获此殊荣,感谢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佳顺智能每一位奋斗者的努力。

创新百强

荣誉证书

本届是从近3000家报名企业中严格评选出来的,是深圳200多万家中小企业的优秀代表。该评选活动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指导,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和深圳特区报社联合主办。自2006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13年来已成功举办6届。参评企业3万多家,见证了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崛起,得到了各界认可和好评,成为中小企业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第六届自主创新百强企业“全家福”

佳顺智能自成立以来就坚持核心技术自有化,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目前已拥有各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280项;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哈工大等著名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成立“智能交通和物流技术产学研工程中心”和“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佳顺智能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

连续两届入选

第六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评选以荣耀岁月·携手共进为主题,紧扣时代使命,着眼未来发展,旨在鼓励中小企业自主创新,提高竞争力,为深圳打造“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作贡献;同时,加大宣传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的力度,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帮助深圳中小企业“走出去”。说到“走出去”,在2013年佳顺智能产品就远销东南亚,2014年进入欧美市场,并在海外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巴西等多地建有办事处、分公司。佳顺智能在全球市场已全面打开,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领导嘉宾合影

荣登上榜

荣登上榜

以智能智造为主导的工业智造业时代已经到来,这是一场全球范围的技术革命。随着《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发布,进一步强化了智能装备在制造业中的重要地位。佳顺智能作为AGV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坚持高研发投入,今后也将坚定不移的走自主创新道路,推动企业科技创新不断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