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2024-04-03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动。

2024三一科技节涵盖技术成果展览、技术主论坛、技术委员会分论坛、颁奖晚宴等系列活动,为全体三一科技工作者带来一场“三化引领,逐梦全球”的科技盛宴。

新使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技术成果展开幕式上,向文波向全体三一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辛勤的付出与卓越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文波强调,新质生产力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三一的科技工作者指明了方向。“三一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大规模和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之一,我们要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作出三一贡献,这是全体三一科技工作者的新使命,更是未来三一事业发展的新机会。

新发展,三一机器人铸就智能新辉煌

创新驱动发展,三一机器人申报的“AGV车端智能平台”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将,铸就智能新辉煌,三一机器人AGV研究院所长高宏达先生作为项目代表上台领奖

三一机器人自主研发AGV车端智能平台,通过自主导航、任务调度、实时监控远程控制、数据分析和优化等功能,实现对AGV的智能化管理和控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物流效率,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AGV车端智能平台创新亮点—

360°防护,柔性安全控制。采用感知安全,基于AGV多维度进行安全控制,柔性切换远、中、近安全区域,并且搭载感知相机,识别高空障碍物,做到360度无死角;

托盘检测及堆码垛。采用点云预处理、孔洞检测等算法,准确感知托盘高度、位姿,突破料笼堆叠、托盘堆码跺等场景,场景适应性80%,末端精度±5mm,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3Dslam激光自然导航。基于3d雷达对进行模型重建,达到稳定可靠定位(±10mm),解决行业对场地环境要求,拓展业务范围。

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AGV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将会越来越智能、高效,为各行业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发展机遇。

新质生产力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三一的科技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三一将紧紧围绕“三化”战略,坚持研发创新,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三一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