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陵智造研究院公司职工成果喜获市级认定

2024-04-09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金陵智造 来源:金陵智造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南京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认定2023年度南京市职工“五小”活动优秀项目的通知》,公司职工鄢光红的创新成果“圆柱体装配设备”获“小设计”认定。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职工“五小”优秀项...

近日,南京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认定2023年度南京市职工“五小”活动优秀项目的通知》,公司职工鄢光红的创新成果“圆柱体装配设备”获“小设计”认定。

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职工“五小”优秀项目认定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产业工人能力素质,激发广大职工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本次活动全市共认定优秀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各10项。获得认定的优秀项目是在工会建设的创新工作室或创新型班组,以及工会主导或参与组织的群众性创新活动中产生,于2023年6月30日前应用实施,并已取得良好成效。

公司此次获得南京市职工“五小”活动优秀项目认定的职工成果——“圆柱体装配设备”,以防爆支撑RGV(有轨制导车辆)为装配载具,借助防爆机器人和3D视觉相机测量系统,指导实现圆柱体产品各组成部件的自动/半自动对接,从而提高产品总装对接效率,突破了多自由度伺服控制技术、基于结构光测量的曲面孔位识别等多项关键技术,解决了传统人工装配带来的劳动强度大、安全隐患大等问题,实现了危险品装配的人机隔离,提高了危险品装配的本质安全度,具有巨大的工程应用价值。

后续公司将持续深化“五小”等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坚持不懈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承发扬劳动和技能竞赛、“五小”等传统品牌,为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创新创造搭建平台。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孵化的综合型企业,是南京市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成为智能制造领域军民融合示范基地。

金陵智造研究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研发团队,其中硕士及高级工程师以上人员占比达90%以上。研究院项目团队包括多名“国防科工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等智能制造方面专家,其中多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金陵智造研究院将成熟的航天伺服控制技术向民用市场转化,以运动控制、伺服控制为核心,融合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通过持续创新,成为国内领先的伺服驱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智能装备核心部件的国产化替代,提升智能装备核心竞争力,助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公司先后推出高性能一体化舵轮系统、智能伺服驱动系统等系列化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等智能装备制造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