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征程 新起点 | 祝贺小米物流北京仓柔性自动化开机仪式圆满成功

2024-04-07 08:0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3日下午,小米物流北京仓柔性自动化开机仪式顺利举行,本次开机是小米智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新的仓储展现新的实力。海康机器人参与并见证该智能仓圆满开机!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市场多样...

4月3日下午,小米物流北京仓柔性自动化开机仪式顺利举行,本次开机是小米智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新的仓储展现新的实力海康机器人参与并见证该智能仓圆满开机!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市场多样性的需求,此次小米物流北京仓进行了全面升级。引入海康机器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仓库的柔性化运营。

该方案立足于对仓储空间的极致利用和对货物智能化拣选的深度挖掘,不仅应用了高效率、高存储、高稳定性的料箱机器人,同时应用了高效灵活的潜伏机器人,实现效率与存储双赢

站在AI全面爆发的新风口,小米决心要把软硬深度融合的升级版科技战略,全面贯彻到从设计生产到仓储物流的每个环节。海康机器人发力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双方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终端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本次开机仪式不仅代表着小米仓储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也预示着小米智能化战略新征程的开启。站在新起点,海康机器人将再次起航,与小米携手共建辉煌。

再次祝贺小米物流北京仓柔性自动化开机仪式圆满成功!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