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是制造业的不二之选

2019-11-11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能够实现企业生产以及自动搬运功能的集成化及柔性化,可改造物流的结构并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据了解,我国大部分的制造企业在生产产品的整个过程中用于加工以及制造的时...

AGV小车能够实现企业生产以及自动搬运功能的集成化及柔性化,可改造物流的结构并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据了解,我国大部分的制造企业在生产产品的整个过程中用于加工以及制造的时间只占5%,而剩余的95%都是用于搬运、装卸、储存、加工。如今人力成本越来越高,导致企业利润也在缩减。应用AGV小车能提高企业生产的自动化程度,无需人工驾驶搬运,可靠性高且效率也是人工的3-5倍,因此成为了制造业的不二选择。

AGV小车主要是运输各类的物料的,叶茂AGV小车还可轻松搬运几十甚至几百吨的重物,为企业生产系统提供柔性化、智能化、集成化的运行,可从根本上提高物流的运行效率。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AGV小车可在制造业的工厂内部应用,可实现工厂内部的备料、原料、成品出、入库、搬运、生产线的材料配送以及制品的无人自动化流转。大大地提高了物流生产的效率,降低人工的成本。

随着AGV小车导航技术的不断发展,叶茂也自主研发生产了无轨AGV小车,解决了传统有轨AGV需要反射板、磁条、二维码等一些辅助的标记限制,更加灵活自由。

目前,制造业都在想方设法得推进自动化生产模式,引进AGV小车来代替人工已成为必然趋势,AGV小车的应用也越发普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