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5000系列读码器又添C口新成员

2024-02-04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华睿科技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5000系列读码器又添C口新成员概 述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专为现代智能制造而设计,是工业4.0时代的核心智能组件。其卓越的性能,高效准确的数据采集,使生产线更加智能化,助力企业实现数字...

R5000系列读码器

又添C口新成员

概 述

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专为现代智能制造而设计,是工业4.0时代的核心智能组件。其卓越的性能,高效准确的数据采集,使生产线更加智能化,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睿R5000系列读码器采用先进的解码算法,在 “AI深度”加持下,能快速准确地识别各类一维/二维码,满足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应用需求。同时,其坚固耐用的设计,使得这款读码器能在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

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

专为现代智能制造而设计

产品特色

该系列已有支持自动对焦的集成款系列产品1.3/1.6/5/6MP,本次新添支持C口镜头接口的新成员1.3/6/12MP,进一步将分辨率提升到1200万,使选配镜头和光源更加灵活,与此同时,还推出了支持Vericode读码的机型。

自动对焦集成款

C-MOUNT镜头接口

AI驱动读码能力的飞跃

应用环境复杂多变,反光、脏污、模糊和背景干扰可能会影响解码。基于深度学习的AI算法能快速迭代模型,适应各种场景。深度学习算法让读码更快速、更强。解码速度提升3-4倍,适用于多码同时读取。对脏污、模糊码还原力强,解码性能强大大。

大视野多码 定位速度提升3-4倍

低分辨率,模糊条码 超分辨率解码

脏污码 还原能力强


一键自动训练简单易用

自动训练功能强大,操作简便。用户只需根据引导简单设置,即可快速完成对焦/补光/图像/算法的训练,大大缩短了调试时间。结合AI的学习和训练,能够不断优化解码效果,提高解码率和易用性。


4合1参数一键自动训练

注:C口机型不支持自动对焦

支持码质量评价功能,助力质量判断

支持ISO/IEC 29158(AIM-DPM),ISO/IEC 15415,ISO/IEC 15416,包括A/B/C/D/F五级。能够帮助用户快速评估条码质量,有效避免因条码模糊、破损等问题导致的解码失败。可根据结果做筛选和分析,助力质量判断提升工艺水平。



Vericode读码

Vericode是液晶面板行业常用的一种码型,兼具信息量大、精度高尺寸小等特点。C-MOUNT镜头接口系列,有支持该特殊码型的授权机型,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选配镜头光源,实现稳定高效读码。

应用场景

3C/锂电/光伏/仓储/烟草/液晶面板/食品饮料等很多行业的标准十分严格,对读码率和性能的要求高达99.9%甚至99.99%。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凭借着丰富的系列型号可选和优秀的性能,很好的满足了各种场景。

产品基于先进的硬件平台选型,加上自研算法可针对行业进行优化,为高效高速的大视野读码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和选择。也正是基于产品领先性、客户认可度、市场份额等综合指标的表现,华睿科技R5000系列读码器喜获了高工金球奖年度标杆产品荣誉。

3C行业金属DPM码

锂电行业电芯DPM码

PCB行业读码

食品饮料行业瓶盖读码

产品型号和参数简介


1

集成款系列产品


2

C-MOUNT镜头接口系列产品


华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与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布局全球市场,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业务已覆盖超过30个国家及地区。华睿科技依托在工业领域多年的 AI 技术积累和其建立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圈,以技术创新引领公司的发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方案和专业的服务,助力工业数字化,成为领先的一站式机器视觉和移动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与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一直坚持围绕客户需求,为客户降本创造价值,让工厂更智能。

华睿科技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专利申请近300件。在嵌入式软件、图像优化、识别算法、网络传输、导航定位、调度及运动控制等技术领域,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华睿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物流、汽车、3C、锂电、光伏和医药等行业,机器视觉产品包含工业相机、线扫相机、智能相机、智能传感器、3D工业相机和镜头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读码识别、缺陷检测、测量和定位,为客户提供产品一站式采购;移动机器人产品包含潜伏、牵引、叉取和分拣等机器人,主要用于物流仓库和物料搬运,为物流搬运提供端到端的智能解决方案。

华睿科技依托在工业领域多年的AI技术积累和其建立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圈,以技术优势引领公司的发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助力工业数字化,成为工业智能效率专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