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获多家海外知名媒体报道!Syrius炬星科技AMR助力日本物流效率升级

2024-02-02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炬星科技 来源:炬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日本经济新闻、Nikkei Asia等多家海外知名媒体报道了Syrius炬星科技深耕日本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重点强调了炬星科技AMR的“人机协作”模式、“支持窄巷道通行”特点,以及帮助...

日前,日本经济新闻、Nikkei Asia等多家海外知名媒体报道了Syrius炬星科技深耕日本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重点强调了炬星科技AMR的“人机协作”模式、“支持窄巷道通行”特点,以及帮助日本仓储物流,特别是中小仓库缓解物流紧张,实现效率升级。

日本经济新闻

Nikkei Asia

日本物流业因劳动法规变更,正处于被迫提高业务效率的“2024年问题”之中。今年4月,日本将对卡车司机加班时间作出规定,每年上限为960小时。卡车司机们正面临着“2024年问题”,特别是中小企业的人力短缺问题尤为严重。如果可以通过引入机器人实现节省人力和降低成本,那么空出来的人力和资金就可以用来增加卡车司机人手。

作为工业机器人大国,中国企业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2022年中国工业机器人装机量占全球比重超50%,且在机器人多样性和通过大规模量产降低成本等方面具有优势。而日本物流设施因处理的产品不同导致需求不一,这为中国初创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报道中提到,“Syrius炬星科技在日本市场发展多年,与诸多本土优质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两年内,Syrius炬星科技在日本市场的年出货量将提高至3000台,是现有规模的10倍,并将面积约3300平方米的中小仓库定位为主要客户,积极拓展物流机器人业务。Syrius炬星科技AMR可以在通道宽度不足一米的仓库里灵活行驶,这意味着可以在狭小空间有效运行,尤其适用于中小仓库。配合“人机协作”模式,无需改变仓库布局,炬星科技AMR可以直接应用于现有仓库,极大地节省了拣选人力以及仓库改造和人员培训成本。”

同时,Syrius炬星科技创始人&CEO蒋超(Adam Jiang)在位于日本Tokyo Innovation Base举办的“亚洲最新科技和投资趋势论坛”中也提到“作为在日本市场先行布局的中国AMR企业之一,炬星科技始终以创新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用最先进的移动机器人技术帮助市场解决实际问题。目前,炬星科技已经在日本组建了完整且经验丰富的业务团队,为当地众多知名企业提供物流及配套服务。其中,炬星科技提供的RaaS按需订阅的服务模式深受日本市场关注,2小时快速部署,根据业务量随时增减AMR机器人数量,为更多物流企业实施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提供可能。”

经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要求最为严格的日本市场的历练,Syrius炬星科技已经做好准备,正迅速地将优秀的AMR产品和服务带到亚太乃至全球市场,帮助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展现中国工业的科技力量。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