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YRO | 模拟技术在半导体自动化中的关键作用

2024-02-04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螺旋智能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在实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之前进行模拟。⁃ 通过AMHS解决方案最大化生产效率的模拟。⁃ 通过模拟进行生产和楼层规划,以实现包括库存、eRack、AMR、TSC、RTD、MCS等在内的有效流程。⁃ ...

⁃   在实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之前进行模拟。

⁃   通过AMHS解决方案最大化生产效率的模拟。

⁃   过模拟进行生产和楼层规划,以实现包括库存、eRack、AMR、TSC、RTD、MCS等在内的有效流程。

⁃   通过模拟,用户才知道自己的生产车间原来的效率,加上了机器人自动化方案之后的生产效率又会是多少。

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广阔领域中,模拟技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整合各种自动化系统时。尽管并非每种情况都需要模拟,但对于涉及多个自动化生产元素之间的无缝协作的项目,模拟被视为不可或缺的一环。以下是关键要点:

  • 应对定制同步挑战

  • 在需要定制同步多个系统的场景中,例如涉及晶圆存储、货架、生产、包装和机器人处理的过程,Gyro的解决方案利用模拟。这种方法使Gyro能够在数字领域中完善设计概念,预测并避免昂贵的部署延迟。

  • 通过模拟增强设计概念

  • Gyro的设计工程师使用模拟来全面测试替代设计概念。模拟所创造的数字“实验室”允许在设备配置、人员水平和机器人数量方面进行变化。这有助于确定最健壮的设计概念,确保在计划和意外变化面前的灵活性。模拟还在引入新的自动化系统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相对于传统的现场测试方法,可以显著降低成本和时间。

  • 通过模拟进行高效的软件测试

  • 模拟减少了依赖现场测试来解决软件错误或低效问题的需求。在无人工厂解决方案的设计阶段,Gyro利用模拟来测试不同的效率,包括我们的MCS、TSC和RTD软件(生产控制系统、机器人交通控制和实时派工数据)。这种积极的方法相对于传统的现场测试方法显著降低了成本和时间。

  • 通过模拟进行创新解决方案的研发

  • Gyro不仅利用模拟来为特定客户完善解决方案,还将其用于为各种垂直市场研发创新解决方案。模拟验证设计概念的可行性,并完善成熟的想法以在目标行业中最大化其效益。

  • 结论

  • 总之,模拟在实现同步生产自动化方面至关重要。充分利用Gyro的模拟专业知识,优化设计和部署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