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正式加入全球最大的开源自动驾驶平台Autoware基金会

2019-06-03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 来源:镭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首个、也是最大的全开源自动驾驶平台Autoware基金会宣布,欢迎包括镭神智能在内的10位新成员正式加入!Autoware基金会迎来10位新成员! Autoware基金会是一个非盈利组织...

近日,全球首个、也是最大的全开源自动驾驶平台Autoware基金会宣布,欢迎包括镭神智能在内的10位新成员正式加入!

Autoware基金会迎来10位新成员!

Autoware基金会是一个非盈利组织,旨在发展和资助自动驾驶开源协作项目Autoware。Autoware项目包含Autoware.AI,Autoware.Auto和Autoware.IO三个部分。


其中, Autoware.AI来源于Tier IV和东京大学的Shinpei Kato在2015年创立的Autoware项目,目前正在被全球100多个公司30多个车辆上使用;Autoware.Auto是基于ROS2.0的Autoware新的版本,用于可认证的自动驾驶软件堆栈;Autoware.IO专注于以96Boards为基础异构平台的支持,车辆控制接口以及一系列第三方软件和硬件工具。Autoware.IO项目包含仿真器,传感器的设备驱动程序,车辆的线控控制器以及独立于SoC的标准系统实现。



来自Tiver IV公司和东京大学的Shinpei Kato,斯坦福大学和Apex.AI公司的Jan Becker和Linaro 96Boards和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的张旸于2018年12月共同创立了Autoware基金会董事会,同时由高级会员代表组成技术指导委员会,来指导项目的技术发展方向。至此,Autoware基金会的成员已增至31位,包括了Apex.AI、Arm、Autocore、AutonomouStuff、华为镭神智能、NEXTY Electronics、LG、Tier IV、eSOL、名古屋大学、 Xilinx、SiFiveIntel、Hitachi、TRI-AD(丰田研究院高级开发公司)等等世界著名的自动驾驶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

胡小波

镭神智能创始人&董事长

镭神智能很荣幸加入Autoware Foundation,我们有目共睹Autoware为自动驾驶技术和机器人技术带来的巨大创新,并取得广泛的行业认可和采纳,非常高兴能够在此成功的基础上提供我们的激光雷达硬件和算法,为Autoware的开发者提供支持,共同加速技术发展,为早日实现世界部署自动驾驶汽车作出贡献。

镭神智能是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全球唯一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发、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四种测量技术方案的激光雷达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推动自动驾驶产业大步向前发展提供各种高精尖的激光雷达和多传感器融合环境感知解决方案。


今年4月,镭神智能正式发布了车规级128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C128,为L3以上的自动驾驶提供更为极致的环境感知体验。C128以镭神智能自主创新的模块化的发射和接收技术,实现128线高密度与高精度的三维扫描。其水平视场角有120°、140︒和150︒三种选择,且中间128线重叠区均能达到90︒。



△镭神车规级128激光雷达扫描线束分布示意图


密集的线束扫描带来的还有数倍提升的垂直角分辨率,镭神车规级128线激光雷达有0.16°、0.2°、0.25°等三种垂直角分辨率可选。其百米以上的探测距离,将帮助自动驾驶系统更快判断障碍物类别,提升系统计算的冗余性和安全性,轻松应对高速、低速等不同道路场景的环境感知需求。

△ 镭神车规级128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点云效果


▽ 滑动图片查看更多明星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