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达在MODEX 2024展示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和智能物流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2024-03-13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Modex 2024展会——台达是一家电源管理和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绿色解决方案提供商,展示了用于 AGV、电动叉车和输送机的高效无线充电系统和智能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促进自主物流运营。主要功...

美国Modex 2024展会——台达是一家电源管理和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绿色解决方案提供商,展示了用于 AGV、电动叉车和输送机的高效无线充电系统和智能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促进自主物流运营。主要功能包括 30 kW 无线充电系统,可为各种工业物流车辆提供高达 95% 的效率,以及搭载 3D ToF 智能相机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即使在完全黑暗的物流环境中,也能让AGV顺利导航

台达展位

台达在高效电源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和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实力源于该企业对创新和节能的承诺。随着越来越多的工厂采用AGV和AMR等自主设备,台达开发了先进的工业自动化和创新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以加速无人工业车辆的应用,提高客户仓储和物流运营的生产力和能源效率。

展会期间,台达将现场进行 AGV 展示:

台达无线充电系统采用WiTricity开发的工业无线充电技术。1 kW 无线充电系统由用于交流电源连接的主单元和用于车辆电池连接的辅助单元组成。两个单元可以在最大 20 毫米的间隙内无线传输电力,电力转换效率最高可达 93%。M∞Vbase单相型号具有3-5个充电模块,每个充电模块提供1350W功率输出,满足各种充电需求。它还支持用于能源管理的以太网通信。

台达 MOOVair1 kW 无线充电系统

3D ToF智能相机DMV-T将成像、传感和计算集成在紧凑的设计中,并支持6W超低功耗,非常适合集成在空间有限的移动机器人中。DMV-T 配备内置双核 CPU,可以实时处理深度图,并利用台达机器视觉平台 DIAVision 进行 AGV 导航和防撞。此外,AGV伺服系统采用集成无刷直流减速电机进行运动,将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磁编码器和行星减速机集成于一体。这种无联轴器减速电机设计是一种紧凑的解决方案,可满足 AGV 底盘节省空间的需求。

企业使命提供创新,清洁和节能的解决方案,共创美好明天。

台达成立于1971年,是电源和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其使命宣言是“提供创新,清洁和节能的解决方案,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其重点是解决诸如全球气候变化等关键环境问题。作为在电力电子和自动化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节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的业务类别包括电力电子,自动化和基础设施。

台达提供一些行业中最节能的电源产品,包括效率超过90%的开关电源,效率高达98%的电信电源以及效率高达99.2%的PV逆变器。我们还开发了全球首个通过80 Plus Titanium认证的服务器电源。我们总部位于台湾,定期将每年销售收入的6%至7%用于研发,并在中国,欧洲,日本,新加坡,泰国和美国设有全球研发机构 

达美航空经常因创新,设计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国际奖项和相关认可。自2011年以来,达美航空每年都入选久负盛名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在2019年,我们也连续第七年被纳入DJSI新兴市场指数。达美航空在气候变化领导力级别上被CDP(前身为气候披露项目)排名。

为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达美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创新的节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这些产品将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