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丨首展 MODEX!仙工智能闪耀北美引领新风向

2024-03-13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 3 月 11 日,为期四天的美国国际物流展览展(MODEX 2024)正式启幕!仙工智能以「Build Your Own AMR Fleet Within Days」为主题首次亮相美国 MODEX,展出超全造车组件的一站...

当地时间 3 月 11 日,为期四天的美国国际物流展览展(MODEX 2024)正式启幕!

仙工智能以「Build Your Own AMR Fleet Within Days」为主题首次亮相美国 MODEX,展出超全造车组件的一站式造车解决方案、技术创新的多类型移动机器人、身临其境的数字化软件,向海外客户全方面、近距离展示「仙工智能,让移动机器人没有门槛」。

MODEX 作为北美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盛会,不仅是美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会,更是全球物流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2022 年,仙工智能进军美洲市场,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功获得首批客户信任和支持;2023 年,建设步伐加快,与数十家美洲本土移动机器人厂商达成合作,本土化建设成效显著。

首次参加 MODEX 正是仙工智能推进美洲布局的行动体现,也是仙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见证。MODEX 现场,仙工智能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仙工智能与众多北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进一步拓展美洲市场奠定基础。

造车丨如此简单

仙工智能基于 SRC 控制器为核心的一站式造车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造车硬件和软件支持,并包含专业技术培训支持,真正消除移动机器人的制造门槛

一站式造车解决方案已助力全球客户制造出数百种不同类型的移动机器人,海量成熟的造车方案即刻复用,该成绩与产业链上下游超千家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此次 MODEX 造车组件展区中三分之二的展品来自于仙工智能合作伙伴,高性价比造车省钱更省力,造车,从未如此简单。

选车丨海量库型

基于 SRC 控制器的移动机器人车型库由仙工智能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包含顶升、叉车、料箱、复合、清洁、巡检等多种类型的移动机器人。

本次展会中仙工智能带来了三款新上市的产品,其中两款智能叉车在性能、技术层面较其他普通叉车实现了极大突破。

第一,引入仙工智能最新推出的 NFL 特征定位导航技术,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场景,尤其是高动态环境下,通过 5% 的参考物即可获得较高定位稳定性

▲ CPD20-Y 精准叉取覆盖缠绕膜的物料

第二,增加自适应叉取功能,通过 AI 深度学习,可快速自主识别并叉取区域内各种类型的栈板,比如表面破损、覆盖缠绕膜以及各种异形栈板

激光 SLAM 单叉臂式智能叉车 SFL-300L 是仙工智能最新款叉车产品,更纤细的车身,更小的旋转半径,适用于叉取支撑面离地高度较近、通道较窄的物料搬运场景

▲ SFL-300L、CPD20-Y 搬运演示

激光 SLAM 平衡式智能叉车 CPD20-Y 首次亮相于 2023 年上海工博会,现场演绎闭环堆叠获得一致客户好评。CPD20-Y 最高支持 2T 载重,支持超声波货物货叉分离检测,同时拥有四重安全防护措施,安全系数满分,适用于高负载高举升的物流场景

▲ CPD20-Y AI 自适应叉取演示

激光 SLAM 潜伏顶升安全型搬运机器人 AMB-1000JS 身形虽小巧,负载可达 1T,兼容多种载具,支持单边 7cm+ 距离广域全能识别料架,工作效率和精准性更高,适用于库内搬运、线边配送、产线转运等广泛场景

▲ AMB-1000JS 直线运行钻入窄道

用车丨高效便捷

无论现场仅涉及单一类型的移动机器人,还是存在多种类型移动机器人需统一调度,基于仙工智能数字化软件,用车都变得更加简单。

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不仅可以调度管理各类型各品牌移动机器人,还支持统一管理工厂内其他自动化物流设备,推动整个工厂自动化、智能化。

0 定制方案、0 配套设施的 QuickGO 无人驾驶叉车应用方案首次亮相海外展会,现场客户通过操作 PAD 模拟体验控制叉车运行,开箱即用,重新定义叉车搬运体验。

观车丨一目了然

身临其境般体验,3D 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Meta-World 对仙工智能展台设置了 1:1 高精度还原,操作手柄体验游戏式交互,让您亲身感受数字世界的无限魅力。

同时,可视化系列产品还包含专门面向制造业工厂的 2D、3D 专业机器人地图可视化产品,可视化地图全方位数字化呈现,2D、3D 视觉全局掌控,数据分析一目了然。

3 月 11 日-14 日,B 馆 B1419 仙工智能展台,精彩不断,期待您的莅临,共同见证,让移动机器人没有门槛。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