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蚁机器人:让德国考察团称赞的中国物流企业!

2019-03-15 13:02 性质:转载 作者:木蚁 来源:木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数字经济时代机器人的存在意味着什么呢?央视新闻频道在2019年春晚彩排直播时启用了一位特殊的“主持人”—机器人“天猫精灵福袋”与真人主持搭档出镜,为观众...

在数字经济时代

机器人的存在意味着什么呢?

央视新闻频道在2019年春晚彩排直播时启用了一位特殊的“主持人”—机器人“天猫精灵福袋”与真人主持搭档出镜,为观众共同揭秘2019年央视春晚台前幕后的故事。种种事迹表明,机器人在这个时代所处的位置,甚至是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有效改善人类的生活和生产方式。

木蚁机器人,与你携手同行!

Mooe Robot是智能搬运机器人领域的一流制造商,致力于开发易于操作、使用灵活且安全的机器人,以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公司发展迅速,目前产品德国、新加坡、香港等全球多个发达地区客户现场投入使用,此次,德国考察团专门莅临Mooe Robot现场考察并指导。


科伯集团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在很多商业领域都是行业专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灵感。科伯考察团称赞道:木蚁机器人是中国物流企业的榜样!


工厂需要什么样的“智慧搬运工”?

木蚁机器人,与你共创未来!

木蚁创始人-钱永强先生向德国考察团介绍木蚁产品

多功能搬运机器人Mooe-M8

这是一款多功能搬运机器人,采用最新的激光导航算法,能够自主移动,无轨导航;对行人或其他动态障碍物可自主避让,自主规划路径,无需人工干涉。

自主学习和识别人体形状,智能跟随;配套地图编辑软件,可设置和保存机器人运行环境禁区。


货架搬运机器人Mooe-W500

这是一款潜入式货架搬运机器人,可以规划机器人的运动轨迹,让机器人按照指定线路行进;调度系统可同时连接多个机器人进行任务协同工作;有允许用户编辑的任务处理软件,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设计机器人的行为,零基础操作。


这些智能机器人皆可自动充电,当电量过低时机器人可找到充电坞的位置并精准对接,充电完成后可以自动再投入使用。机器人配备高速激光,进口声纳等多种传感器。机器人每到达一个坐标位置,可以进行自助语音内容播报,语音内容可以由用户自由定制并修改。


室内无人驾驶机器人前景分析

德国考察团与木蚁共同探讨机器人的发展,智能物流是趋势,是中国“制造2025”重点发展的区域之一,移动机器人产业迎来了飞速的发展。



大胆的创新,实践发展成了我们的共识。


未来工厂需要更多的智慧搬运机器人

木蚁机器人与您携手同行

打通智能工厂的最后一公里道路!


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Mooe Robot)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专注于无人驾驶搬运机器人和应用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打造智能制造行业无人搬运机器人。

木蚁核心成员是国内从事自主定位导航机器人的算法研发和产品化团队,均有十年产品经验,曾成功开发航空八院月球车视觉导航项目开发,军用排爆机器人,模块化工业手臂等前沿科技产品,荣获RoboCup机器人足球世界杯中国区冠军等。凭借是机器人领域十多年的积累,木蚁机器人在自主导航、高精度地图构建、多传感器融合、人机交互、多机器人调度、工业级闭环应用方案等形成技术壁垒,以高度灵活性和高精度末端定位的产品特色,目前拥有国内外3C电子行业的物料运送的大量成功应用案例。

Mooe Robot是智能搬运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制造商,致力于开发易于操作、使用灵活且安全的机器人,以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Mooe robot 公司发展迅速,从位于上海的总部开始,目前产品已经在德国、新加坡、香港等全球多个发达地区客户现场投入使用,并已建立全球经销商合作网点,而且还在不断增长中,我们正在向全球的客户推广Mooe Robot的机器人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