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慧工厂 > 正文

节能增效 | 这就是格力无人化自动生产线体的魅力!

2019-01-28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格力 来源:格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在2019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应用大会上,格力展示了智能工厂中的家电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目光。 此次,展示的自动化包装线主要应用于大松苹果电饭...


日前,在2019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应用大会上,格力展示了智能工厂中的家电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目光。


此次,展示的自动化包装线主要应用于大松苹果电饭煲的包装工作,主要涵盖组装线体、包装线体和封箱入库段三个部分。


组装线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