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今天是全国消防日,消防机器人上阵了,消防员不用进入危险火场

2018-11-09 07:17 性质:转载 作者:好好爱拍照 来源:好好爱拍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越来越多的消防事故让我们思考,如果有个机器人,消防员不必进入火场,那么,消防员的安全就得到保障了。今天是全国消防日,智能消防机器人上阵了,以后它可以代替消防救援人员进入易燃易...

越来越多的消防事故让我们思考,如果有个机器人,消防员不必进入火场,那么,消防员的安全就得到保障了。今天是全国消防日,智能消防机器人上阵了,以后它可以代替消防救援人员进入易燃易爆、有毒、缺氧、浓烟等危险灾害事故现场进行探测、搜救、灭火了。

这个智能消防机器人全名叫“防爆消防灭火侦查机器人”,样子好像坦克似的,它采用履带式机器人平台,由机器人本体、消防水炮、监控云台及控制箱四部分构成。

防爆消防灭火侦查机器人牵引力大,能拖动两条60m长充满水的80水带行走,喷水射程达80米。消防员遥控防爆消防灭火侦查机器人进入危险火场,为消防员的安全提供更大的保障。

防爆消防灭火侦查机器人能够负重300公斤,在平路时,可以承载2个成年人,能够对火场内被困人员实施救援。

瞧这炮口,是不是感觉威力巨大无比呢?

防爆消防灭火侦查机器人进行实战演习,它上前战斗,消防员在它不远处遥控指挥就可以开展消防救援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