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洲CeMAT 展会即将开启——博众将携多款IGV产品惊喜亮相

2018-10-13 06:45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先生/女士:CeMAT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号称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将于11月6号盛大开幕,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旨在为您展示货到人拣选...

尊敬的先生/女士:

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号称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将于11月6号盛大开幕, 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旨在为您展示货到人拣选自动拣选、AGV机器人智能叉车、密集存储系统等尖端物流科技成果。

届时,博众将携多款IGV产品惊喜亮相,包含有:年度技术创新产品多功能差分车,年度重磅推荐新品无人叉车、楼宇递送机器人等,将为您全方位展示自动化物流现场应用场景,我们在此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展会精彩

大盘点

1

展会

主题

智慧物流

21世纪,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慢慢减退,中国大部分制造企业,也正逐渐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让‘机器代人’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旋律,智慧无人工厂的搭建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CeMAT ASIA即将为您带来国内外最先进的智慧物流设备,提供最高效有序的物流解决方案,无论是准备自动化变革的企业,还是处于观望中的传统企业,您都将从这次展会总获得新的启发。

2

展会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是上海一个大型展览中心,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先进展馆设施,已成为促进国内外经济往来的重大国际展会平台。

SNIEC拥有17个单层无柱式展厅,室内展览面积200,000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自2001年开业以来, SNIEC取得了稳定增长, 每年举办约80余场知名展览会, 吸引300余万名海内外客商

交通信息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交通地址:

地铁: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6号口,沿龙阳路步行约600米即可到达

自驾/出租车:直接导航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到达后,请根据户外指示牌前往W4-AE展位。

3

精彩

看点

博众年度星品,邀你一同揭幕~

1

多功能差分车

型号:MF500 –DL090603A-P

这款多功能IGV小车搭载不同的功能模块实现不同的功能,具体包括有潜伏牵引模块、顶升模块、辊筒线模块、尾部的牵引模块等,实现堆垛、搬运、牵引等搬运需求,达到一车多用的目的。



2

无人叉车

型号:Tr1000SL231021BZ-PC

这款无人叉车自带升降移栽功能,最高可上升高度5m,部分替代传统仓库系统中堆垛机功能,实现货物的存储和运送功能的二合一,实现厂内物料的高效配送。



3

惊喜享不停

互动有礼

现场,我们还为您准备了惊喜互动大礼包,届时到W4博众展台扫码关注即可领取惊喜礼品~


体验递送服务

想与智能机器人亲密互动?体验无人递送服务?请锁定博众W4-AE展位,扫码就能参与机器人互动!biubiubiu~准备好接收递送机器人呈上的惊喜好礼了吗~


记得锁定博众展区哦~


此外,展会现场还有更多精彩呈现!

敬请期待!


写在最后:

邀你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博众多功能IGV最佳技术创新奖颁奖仪式将于2018年11月6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AGV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同期隆重举行,伴随有小车现场功能应用展示,期待您的莅临。

11月6日~9日,我们上海博览中心见!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