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燃料电池系统荣获2023最佳工业奖

2023-12-22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燃料电池系统在“2023年最佳工业奖-动力系统部件”线上投票中斩获榜首!这套创新的氢动力能源系统使用氢气作为燃料,广泛地应用于林德托盘搬运车、平衡重叉车、拣选车、堆垛车以及牵引车等多种...

林德燃料电池系统在“2023年最佳工业奖-动力系统部件”线上投票中斩获榜首!这套创新的氢动力能源系统使用氢气作为燃料,广泛地应用于林德托盘搬运车、平衡重叉车拣选车、堆垛车以及牵引车等多种车型。

最佳工业奖是由位于德国维尔茨堡的Vogel Communications Group旗下的包括《MM Maschinenmarkt》在内的各种行业杂志共同颁发的专业级别工业奖项,凡是2022 年 6 月至 2023 年 3 月期间发布新产品解决方案企业都有资格申请。今年,共有20,000 张选票投出,共计 24 个类别,涵盖160 项创新产品参选。

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者的大力支持。”林德物料搬运战略与解决方案高级总监Torsten Rochelmeyer在德国维尔茨堡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说道。“通过林德24V燃料电池系统,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车辆、燃料电池系统和服务,突显我们对技术领导者的追求。林德品牌拥有整个行业中较为全面的能源解决方案组合。”

林德24V燃料电池系统可根据客户内部物流的需求量身定制。Torsten Rochelmeyer现场介绍了这一系统的独特性。通过与高性能锂电池精密匹配,从而保护了燃料电池实现更长的使用寿命。另外,该系统还优化处理了噪音,并实现了全面联网。用户可从几分钟快速充电时间以及运行期间的零污染零排放中受益,从而实现作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氢燃料作为未来最重要的清洁能源之一,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林德不断加强在氢燃料领域的探索实践,目前已有200多台林德氢燃料叉车欧洲实现了批量生产及应用。针对国内,我们对氢燃料系统进行了本土优化设计,3吨的林德氢燃料叉车采用了最新的电堆方案,结合林德精准氢电控制技术,定制开发了叉车专用的10-15kw氢燃料电池系统,内置氢电和锂电,结合控制,动力互补,实现稳定高效的性能输出;同时,具备多个氢浓度传感器,确保使用过程安全无忧。另外,该车还配备35Mpa 50L氢瓶,共计1.2kg氢气,加氢速度快,加满一次可运行4~6小时,全程零污染,有效助力能源转型。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5,0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60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