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鼎集成荣获亿纬锂能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2023-12-18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报!临近新年,鼓舞人心的消息接踵而至~近日,以“新锂程,盈纬来”为主题的亿纬锂能第十四届合作伙伴大会在广东惠州盛大召开,诺力集团子公司中鼎集成作为亿纬锂能长期信赖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

喜报!临近新年,鼓舞人心的消息接踵而至~

近日,以“新锂程,盈纬来”为主题的亿纬锂能第十四届合作伙伴大会在广东惠州盛大召开,诺力集团子公司中鼎集成作为亿纬锂能长期信赖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并凭借着在规划设计、研发创新、制造实施、售后服务、管理运营等方面优秀能力,荣获大会核心奖项——2023年度亿纬锂能“优秀供应商”奖该奖项的颁发是对中鼎集成团队的最高认可!

亿纬锂能凭借着在大圆柱电池上技术积累和战略布局,是全球率先量产大圆柱电池的企业,其在世界新能源舞台上扮演的角色越发重要。在2023年中,中鼎集成为湖北亿纬、曲靖亿纬按期高质量交付了十数套动力锂电池生产智能物流成套系统。其中,在与亿纬锂能合作的46系列大圆柱电池项目中,基于亿纬锂能20余年圆柱技术沉淀,传承匠心打造了突破性的大圆柱电池发展成果,年产能20GWh的大圆柱电池工厂(第十四工厂)。截至目前,46系列大圆柱电池已下线超350万颗,大圆柱电池的系统产品也已实现量产装车,成功助力亿纬锂能第十四工厂大圆柱电池性能和产量供给能力进一步提升

大圆柱电池作为各大电池厂商的主要技术路线之一,国内外布局大圆柱电池企业超50家。亿纬锂能作为重点布局大圆柱的头部电池企业,目前正加紧筹备匈牙利工厂,结合规划的四川成都辽宁沈阳等工厂,预计2025年亿纬锂能大圆柱电池产能规划将超100GWh。作为携手同行近10年的重要合作伙伴,中鼎集成始终没有辜负亿纬锂能的期望,以技术力量、精品工程为导向,保障项目按期交付、稳定上线!持续助力亿纬锂能加快实现国际化战略布局。

作为锂电池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引领者,中鼎集成在新能源领域深入钻研已十数年时间发展沉淀,服务包括CATL、比亚迪、蜂巢能源、LG化学、松下、muRATA(村田)、孚能科技、远景AESC、瑞浦兰钧等新能源头部动力电池企业。

全球能源变革已经按下快进键。未来,中鼎集成将继续坚持对锂电池物流技术深度研发,对产品品质持续迭代升级,始终秉持“贴心服务,放心托付”的服务宗旨,对每一位客户诚信负责,助力新能源产业链高质量蓬勃发展!


  中鼎集成地处长三角腹地江苏省无锡市,毗邻太湖。公司占地面积6万多平米,员工500余人。

  中鼎集成在输送、仓储、拣选、控制、软件等各个环节,致力于为不同行业客户量身打造从前期咨询、方案设计、数据仿真、设备制造、直至运输、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30年来中鼎集成的服务遍及食品、冷链、医药、新能源、锂电、汽车、机械、造纸、能源、化工、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完成的各类工程案例超过600个。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中鼎集成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是我们的强大优势。此外,我们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软件,在项目实施中因需而变、快速反应,以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真正感受到中鼎集成“贴心服务,放心托付”的品牌核心价值。

  为客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是中鼎集成始终恪守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