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应用案例 | 美国注塑服务商喜提运输自动化 “杀手锏”

2018-10-12 19:21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著名的家族式企业MetroPlastics,建于印第安纳州最大的城市和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自1974年开始定制生产注塑制品和模具,如今拥有声名远扬的注塑技术,并已从最初的喷塑和船舶模...

美国著名的家族式企业 Metro Plastics,建于印第安纳州最大的城市和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自 1974 年开始定制生产注塑制品和模具,如今拥有声名远扬的注塑技术,并已从最初的喷塑和船舶模具供应商,发展成为全方位制造方案服务供应商。


Metro Plastics 全球客户群涵盖多个领域,包括电子消费品、医疗、家居用品、食品服务、汽车、运动器材、通信设备等等。

随着全球制造行业的升级转型,Metro Plastics 面临来自海外及北美地区市场日益剧增的压力和竞争,还有来自不断上升的医疗保健和原材料成本,以及挖掘并留用技术工人方面的挑战。


Metro Plastics印第安纳波利斯工厂 


Metro Plastics 印第安纳波利斯工厂占地72,000 平方英尺,运行着总共24台15 吨至 700 吨的注塑机。


在 Metro Plastics 印第安纳波利斯工厂中,来自丹麦的 MiR200 自主移动机器人几乎可以完全淘汰生产车间中使用的叉车运输,不但能保障员工自身安全,还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此外,自动化成品运输可助力 Metro Plastics 在运输过程中迅速识别并处理产品质量问题,帮助减少资源浪费,从而提升竞争力。


Metro Plastics 意识到他们必须不断探索更新、更为高效的企业经营方式,并加速企业自动化过程。一般的生产设备仅能持续运行几个工作日,面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企业不得不考虑推动其他流程的自动化过程。其中,实现物料自动化运输可以达到最佳效果,于是机智的 Metro Plastics 选择了 MiR200 机器人协助他们完成企业自动化转型。


MiR200 移动机器人究竟拥有什么魔法,能够在 Metro Plastics 工厂大放异彩,成为其实现自动化运输的“杀手锏”?


1

>>> 比传统 AGV 更简易且经济适用 <<


Metro Plastics 总裁 Ken Hahn 的父亲是企业的创始人,他自 20 世纪 90 年代起便展开了对自动导向车 (AGV) 的调查和研究工作。然而,因成本因素考量以及受使用 AGV 技术需修建永久性基础设施的影响,创始人最终未能完成使用 AGV 的目标。

当 Ken Hahn 着手为公司建造一座全新的建筑时,他仍在继续研究 AGV,当然他认为那是他从零开始培养能力的机会。但 Ken Hahn 也多次提到他们总是因为要考虑成本因素以及修改建筑的影响,始终无法找到适合自己的 AGV 方案。而就在这个沮丧的时候,MiR 本地经销商引进了 MiR 机器人。



Metro Plastics 总裁 Ken Hahn 兴奋地表示:

“ 

使用 MiR 机器人,我们无需在地面中安装任何线缆,也无需任何磁片或者其他物体作指引。它能自主完成一切运作过程。同时最主要的一点是,它的成本耗费仅为其他解决方案的一半。因此,对于我们而言,使用自主式机器人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2

>>> 助力提高效率和产品质量 <<


Metro Plastics 质量检验员表示,未使用自主式移动机器人前,他们在生产车间检查产品都得等待数小时。但是现在,MiR 机器人可以每隔 30 分钟帮助运送打包完成的箱子,所以一旦完成一个箱子的打包,基本就可以当场查验。如果出现了问题,也能快速找到解决方案。


产品质量的提升是移动机器人带来的另一个惊喜。通过持续不断且及时的产品输送,质量检验员可实现每一个箱子的检查,而非抽样检验,从而在部件的生产过程中迅速识别并即时解决现场出现的任何问题,减少资源浪费的同时提升产品质量。


而在提升工作效率方面,Metro Plastics 定制使用了一个柜台高度的顶部模块,该模块可解决员工在生产车间检查箱子时弯腰而造成的背痛问题。


3

>>> 设置快速简单并可整合内部软件 <<


Metro Plastics 的员工对于 MiR 机器人快速而简单的设置过程同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认为 MiR 机器人的执行和编程过程实际上非常简单,基本可以快速自学。


而设置地面地图及为首次开展任务的机器人进行编程等整个过程仅需数小时。他们当中有一位女员工还自信满满地表示编程真的很简单,大概只需要点击三次操作界面就可以完成。


Metro Plastics能快速地将 MiR 机器人整合至其公司内部的网络软件中,以实时更新和调整运作流程。通过机器人内置的 Wi-Fi 接口,操作员可借助安装在每台打包机上的平板电脑来呼叫机器人拾取成品,并直接将成品运送到质量部门,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优化机器人的使用。


此外,操作员可以通过安装在生产车间内的大型显示器得知机器人所处位置,以及它的下一个预定停靠点,从而预知机器人来到自己身旁的时间。


4

>>> 有效提高安全性并降低运输成本 <<


总裁 Hahn 提到,他一直非常担心工人在车间边走边听音乐或看手机,存在着一定安全隐患,因为车间内时有叉车穿梭运送托盘和箱子。协作式 MiR 机器人能识别并自动绕过障碍物和工人,自主进行物品运送,使得生产车间更安全、更整洁。


Hahn 预计,采用移动机器人后还可节省丙烷、维护费用和叉车司机的人工成本。随着与叉车相关的风险和检测减少,采用 MiR 移动机器人后公司的保险费用支出也将减少。


Metro Plastics 正在进行 MiR 机器人下一阶段的发展计划,计划减少机器人对人员操作的依赖。 总裁 Ken Hahn 表示他们不会在不能实现的解决方案上花费心力。即使未来的改善计划还未能完全实现,但依然坚信现有的 MiR 机器人将对其工艺和技术带来革新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