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ek+ 品质 | 重新定义工业4.0下的智能搬运!

2018-09-26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经在近日落下帷幕。在展览中很多工业自动化企业联合展示了工业搬运、机械臂、机械零部件等多种工业智能产品。  Geek+首次参与工博会,...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经在近日落下帷幕。在展览中很多工业自动企业联合展示了工业搬运、机械臂、机械零部件等多种工业智能产品

  Geek++首次参与工博会,展示了以机器人无人叉车以及复合型机器人组成的智能柔性搬运系统,充分展示了机器人与工厂制造业的融合,体现了柔性自动化在智能工厂场景的应用。

  Geek+:工博会剪影

  Geek+:机器人的混搭

  Geek+搬运系列以M型号机器人为主打,通过机器人搭配不同载具完成不同的工作流程和场景。其中包括交互工作台、笼车牵引、柔性辊道对接及顶升功能等。在制造业工厂场景中能够完成入库、存储、拣选、搬运、上料、下料等环节的自动化运作,柔性连接智能制造业工厂中的每个制造环节。

Geek+复合型机器人

  Geek+此次工博会还展示了复合型机器人,通过机器人底盘和机械臂的配合可实现工厂中的拆垛码垛的作业场景。机械臂在对批量零部件进行拆垛,并抓取放置到机器人所承载的辊道上,再由机器人柔性搬运并对接产线。整个过程循环往复,多台机器人同时作业,非常符合工业4.0环境下的生产节拍。

Geek+机器人辊道

  Geek+:叉车的无人化革命

Geek+无人叉车

  Geek+的科技基因不仅仅局限于机器人,更是把触角伸向了在工业场景中用途异常广泛的叉车。将传统的有人叉车改造成更机械化、智能化的无人叉车,通过激光导航以及多重传感器的部署,使得叉车可以自动感应识别货架上相应推盘的位置并精准对接,完成无人自动存取的功能。

  目前Geek+叉车最高可提升3.2m,载重1.6吨,自身采用SLAM激光导航附带自动避障等稳定可靠的安全屏障。

  Geek+:系统要有最聪明的大脑

  Geek+的后台管理系统,能够整体调度和监控整体智能作业流程,包括无人叉车、机器人、机械手以及辊道等。通过系统对于作业流程节拍的控制,多台机器人路径规划、实时状态监控、柔性增减机器人数量及地图布局修改及交通管制等等功能,使得整个系统最大程度地为制造业工厂的作业提高效率和柔性可拓展程度。

  Geek+管理系统可支持多台机器人同时联动作业,保证相互避让以及最优路径的规划,防止拥堵,大幅度提高作业效率。

  在工业4.0的趋势下,Geek+为制造业提供了一种更为智能和柔性的搬运作业解决方案,能够推动工业领域仓储及制造工厂的变革。将领先的机器人技术赋能工业领域,持续为客户输出专家级的智能解决方案。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