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开幕 擎朗机器人引瞩目

2018-09-18 07:33 性质:转载 作者:搜狐科技 来源:搜狐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4日,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广西北海富丽华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无人配送机器人及室内无人驾驶专家的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擎朗智能)受邀出席,在论坛...

  2018年9月14日,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广西北海富丽华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无人配送机器人及室内无人驾驶专家的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擎朗智能)受邀出席,在论坛上精彩亮相。

2

 

  据了解,此次论坛以“聚焦新产业,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 邀请了包括国家工信部、自治区人民政府及自治区相关部门领导等350 人,围绕推动广西北部湾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实现创新发展深入交流、建言献策,共建数字丝绸之路,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和信息技术新成果,推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加快中国-东盟信息港和“南向通道”建设,打造向海经济,受到广泛瞩目。

  擎朗智能非常重视此次论坛会的参展,携第三代花生系列核心产品入驻此次博览会。除了全新产品Cubic配送机器人外,还有花生运输机器人、花生酒店机器人等产品。


2

 “花生”在迎宾 [保存到相册]

  花生系列最大特色是“无人配送”,“替代人力”,搭载公司自主研发的复合型定位导航技术,深度融合激光雷达、机器视觉、深度视觉、声呐等多个传感器,机器人不被磁条轨道束缚,自主规划最优路径,智能避障,多机协作,极速自主返回。

  其中,花生运输机器人主要为餐饮业传送菜肴、酒水,回收餐具;办公场所端茶递水、收发快递、传送外卖服务,酒店行业运输货物。Cubic配送机器人被称为“移动的丰巢”,应用于社区、楼宇等室内外场景最后一公里的快递、外卖配送,能够自主上下电梯,拨打电话通知收货人员。此外,花生酒店机器人也可以自主上下电梯,拨打客房电话,它主要应用于酒店,从事客房即时送物工作,也可以协助服务员完成客房mini吧的补给。

1

  花生引领机器人与花生运输机器人 [保存到相册]

  擎朗智能展区设置了机器人体验区,换言之,参展嘉宾可以在擎朗展台“真正”体验到机器人“多点送餐”“智能收台”、“闪送外卖”、“配送快递”等智能、高效、精准的配送服务。

  展会期间,擎朗智能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近距离的机器人体验,受到了各国友人的热切关注,展会现场纷纷前来参观以及互动体验,展位不断地传来频频的赞叹之声,成为了此次东博会上的一大焦点。


1

“花生”被围观 [保存到相册]

  擎朗智能CEO李通表示,花生系列机器人作为一个高效、智能、稳定的室内配送解决方案,对服务业的服务效率有很大提升,这是人工智能应用的关键,能够帮助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及优化运营管理。

  借助此次论坛,以及我国加快建设“一带一路”的时代机遇,公司接触了解并大力开拓东盟的服务业市场,未来将致力加速推进无人配送机器人的普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