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方力科技AGV与您在第十七届中国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不见不散!!!

2018-09-03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方力 来源:方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苏州方力科技AGV与您相约在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展会信息展会名称: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展会时间:2018年9月1日—5日展会地址:沈阳国际展...

苏州方力科技AGV与您相约在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9月1日—5日

展会地址: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展示范围

高档数控机床及其功能部件、刀具模具及零部件、工业自动化、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仪器仪表及检验测量设备、轴承及轴承装备等;

工业机器人、IC装备、轨道交通设备、3D打印设备、电子信息技术和设备、各类数控系统、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设备、装备制造业工业设计等;

通用设备及专用设备、五金工具及焊接设备、铸锻及热处理设备、塑胶机械、包装机械、工业新材料等;

输变电设备、掘进设备、燃气轮机组、海洋工程等大型成套设备以及工程机械、特种车辆和新能源汽车等;

航空、航天、船舶、核能、兵器、军工信息等国防装备和技术、警用装备及技术、反恐防爆装备及技术、后勤装备及技术、社会安全防范系统以及军民融合成果展示等。

参展小车简介:

型号:FL-B50 

•    单驱双向背负式AGV,可以在车体上放置工装治具,载具

•    周转箱往返运输,通过导航传感器读取地面上的站点地标,进行分岔和多站点停靠,

•    实现多站点物料配送

•    适用场所:电子厂收到插件生产线(DIP线),SMT生产线,用于过波峰焊,回流焊载具,物料运输

方力AGV 智能运输车技术参数  

型号  FL_B50 

基本功能  

外形尺寸  L700*W450*H500mm(可定制) 

导航方式  磁导航 

行走方式 双向行走:前进,后退,左右转向 

驱动方式  单驱,差速驱动  

载物方式  背负式 

续航时间 24小时  

寻址方式 RFID模式 

充电方式  线外手动充电 

运行速度  9档速度调节: 10m/min ~ 35m/min  (或定制) 

转弯半径  最小可达650mm 

运载能力  50KG 

爬坡能力  不大于3° 

导航精度  ±10mm  

停止精度  ±10mm 

驱动电源  DC12V  24V   

安全装置  障碍传感器, 机械防撞, 急停按钮  

安全距离  不超过1m,紧急制动±20mm  

报警形式  声光报警 

电量警示  系统自带电量显示,自动低电量监测报警, 要求更换电池  

人机界面  LED数码管(选配触摸屏) 

使用环境  室内,温度:-5~40℃,相对湿度:20%~80%  

设计寿命 10年 

•    技术参数:

现场图片

省人省力,找方力!!!

苏州方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AGV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依托南京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等强大的科研实力,形成了一个在软件、机械设计、嵌入式、图像处理领域等均具备核心技术的专业研发和管理团队,80%的研发人员都是硕士以上学历或具备至少五年的研发经验,并已经取得二十几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

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技术生态体系,其中主要包含以车载控制系统AtomControl、中央管理系统AtomCenter、叫料系统AtomCall、交通管制系统AtomTraffic、电梯控制系统AtomElevator为主的控制技术体系,以磁导航、二维码导航、惯性导航、自主导航为主的导航技术体系和以CANOpen、Modbus与AtomLink为主的通信技术体系,并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在此雄厚的技术基础之上,公司已经形成了以负重型AGV、重载型AGV、单/双向潜伏式AGV、SMT专用AGV、顶升型AGV、叉车型AGV、机械手AGV等车型组成的完整AGV产品线。

尤其在探索新的导航技术上,方力AGV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方力自主研发的自主导航AGV,采用了先进的激光SLAM技术,使AGV完全摆脱了磁条导航和路径设置的不便。操作人员主要操作AGV在既定路线上运行一次,AGV就可以自主学习,并永久记录此路线,大大简化了现场人员的操作复杂度,使AGV在工业环境中的自主运行成为了可能。

在产品上,公司坚持“技术为先,产品至上”的理念;在市场上,公司一直追求“服务为先,客户至上”的理念,用更加稳定可靠、更加性能优良的AGV产品服务客户,努力提高客户体验。公司提倡“省人力,找方力”的企业服务宗旨,对客户企业的人力资源与AGV进行最优的整合,优势互补,追求双方的最大利益共赢。

随着公司业务范围与业务量不断加大,公司为了新阶段的需要,新建了近3000平米的研发展示中心,集客户展示、研发、测试、售前售后等公司于一体,方力自动化将步入新的历史阶段。苏州方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打造中国最专业的AGV生态体系”为己任,用诚信,实力,优质的产品征得了许多业界客户的认可。我们诚邀各方朋友的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