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岔路口:沃尔玛押宝联营点和叉车自动化

2024-04-12 16:3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布鲁克斯维尔的沃尔玛 6020 配送中心,我们习惯于开拓新技术。事实上,6020 是沃尔玛第一个高科技配送中心。在我们的设施中,创新再一次悄然兴起,员工们一直与新的自主叉车系...

美国佛罗里达州布鲁克斯维尔的沃尔玛 6020 配送中心,我们习惯于开拓新技术。事实上,6020 是沃尔玛第一个高科技配送中心。在我们的设施中,创新再一次悄然兴起,员工们一直与新的自主叉车系统并肩工作,该系统提高了他们的技能,改善了他们的工作,同时也促进了我们业务的发展。

经过 16 个月的概念验证,我很自豪地宣布沃尔玛将向未来迈出新的一步,在四个高科技配送中心推出 19 台自动叉车,随着我们对员工和运营效益的评估,还有可能推出更多自动叉车。

我相信这些好处将是广泛的。我应该知道--我已经亲眼目睹了这些好处。

在我们工厂与自主叉车开发商福克斯机器人公司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但我可以简单地总结一下:自动化不仅对企业有利,对我们的员工也有好处。

互补关系

有时,更聪明地工作看起来就像更努力地工作。在 6020,我们的员工和自动化系统之间的关系就是不断进步和提高产出。

员工正在接受操作 FoxBot 自动叉车的培训,该叉车旨在实现仓库装卸区的完全自动化。到目前为止,它正在发挥作用。这也是沃尔玛投资 Fox Robotics 少数股权的原因,表明沃尔玛对该公司及其技术的多年承诺。

我们还发现,FoxBot 自主叉车是我们设施内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的完美补充。

以下是它们的工作原理:卡车到达我们的配送中心,需要卸货。让叉车排队。利用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视觉和动态规划,叉车可以安全准确地卸下托盘,并将它们运送到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中,该系统会对我们的货物进行编目和存储。员工呢?他们是最重要的部分。

就像玩俄罗斯方块一样,我们员工的新角色更像是游戏的主人。员工不再是手动卸载托盘,而是成为指挥员--根据自己的经验,考虑以最佳、最有效的方式卸载拖车。我亲眼目睹了球员变教练的过程,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升的轨迹

在沃尔玛,我们经常谈论技能提升。这是有道理的:我们一再投资于员工的发展机会,但没有什么比每次员工打卡时都能看到他们的学习和成长更让人欣喜的了。

以何塞-莫利纳(Jose Molina)为例。作为一名有着 26 年工龄的员工,Jose 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配送中心文化的一部分。他以前负责卸车,现在则负责管理一个复杂的机器人系统,以实现同样的目标。他为自己的进步感到自豪。但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思维得到了拓展。这也拓展了他的职业生涯。

过去,何塞需要手动卸货,而现在,他可以指挥 FoxBot 自动叉车完成三倍于人工的工作量。这意味着,他在拓展我们的业务,提高我们配送中心的生产率,同时也保护了他的腰部,让他在一天的工作后可以把孙子举得更高一点。

面向未来的叉车

改变并不一定是棘手的。正如我们的创新与自动化副总裁 Shayne Wahlmeier 所说:"我们与 Fox Robotics 公司合作的新自主叉车项目就是最好的证明,当你赋予员工权力、拥抱创新、迎接新机遇时,你就会看到企业和员工的成长。"

我期待着一个光明的未来,由我们的员工领导,由我们的技术驱动,让每个人的工作日都变得更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