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金融科技风暴来袭

2018-09-03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威视金小融 来源:海康威视金小融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8月26日,为期4天的第26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圆满闭幕。在展会首日的金融业网络安全攻防比赛中,海康威视基于人脸AI签到屏,为比赛定制了人脸签到图墙,服务全国20支队伍的签...

2018年8月26日,为期4天的第26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圆满闭幕。

在展会首日的金融业网络安全攻防比赛中,海康威视基于人脸AI签到屏,为比赛定制了人脸签到图墙,服务全国20支队伍的签到工作。

我们的签到屏无需停留,一次可实现多人同时签到,人脸识别比对准确率高,得到了人民银行总行科技司领导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海康威视以“AI Cloud解决方案,助力金融科技创新”为主题,展示了金融行业的前沿产品及解决方案,“智”造金融科技核心价值,助力营销、运营、风控业务持续创新!

让小金带你仔细了解下这些不容错过的亮点吧~

AI开放平台

海康威视AI开放平台,通过提供AI能力,共享应用开发和算法训练平台,助力银行用户搭建自主的AI核心系统,构建从营销、运营、风控等全生命周期的AI业务场景落地。平台可实现人脸/人形识别、文字识别、车辆/车牌识别三大功能。

智慧网点

智慧网点解决方案,将科技创新融入网点营销、运营与风控的应用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辅助实现网点运营从业务结算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使网点运营模式和服务流程全面转向“以客户为中心”,提高服务效率,提升网点产能。


VIP人员动线图↑

实时区域人数热度图↑

场景化获客

场景化获客应用于智慧社区、智慧停车、智慧出行等,触达客户“衣食住行游购娱”场景,迎合场景化金融诉求,精准导流客户,增加客户黏性!

智能交互会议系统

该系统提供交互式的应用展示和会议服务,给客户带来多样化、立体化的营销体验,让会议交流更高效便捷。可应用于网点体验区、贵宾区、会议室、监控中心等场景。



远程金融云

远程金融云提供远程视频咨询、身份查验、业务双录服务,拓展营销渠道,提升上门服务用户体验。适用于保险展业、助农扶农、汽车金融、上门服务等个人金融服务场景。

透明屏系统

透明屏可用于大楼玻璃幕墙、网点外橱窗、网点中间隔断、监控中心等场景中,具有通透性高、时尚感强、视觉冲击强烈的特点,实现网点营销外移,中心数据流畅呈现。



3D全息展示系统

通过3D动态三维立体视频以及触摸屏,增强产品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更具吸引力,提高产品宣传效果。在网点展示贵金属、做智能体验区互动是再好不过的了!


贷后智慧监管

应用于对贷款企业、贷款建设项目、质押品的监管场景,远程智能获取现场物联数据,降低贷后监管成本,增强早期信贷风险预警能力!


一脸通系统

基于人脸识别比对技术,保障客户交易安全,优化业务流程,增强科技体验!更可应用于银行大楼出入口、梯控、办公室出入口等等。


智慧库房

通过“可视化业务监管+AGV搬运+智能分拣”的智慧金库运作模式,规范业务流程、改善人力结构、提升运营效率,实现智能化业务调度,打造无人化智慧库房!


慧眼一体机

该产品是根据金融行业需求专属打造的,集平台系统管理、人脸识别比对、视频质量诊断、视频摘要、视频浓缩五合一的边缘域设备。产品采用高密度GPU架构、专业的智能设计、高效的智能分析算法,性能更稳定,功耗更低,可有效降低用户运维成本。


金融知识图谱

立足视频领域的大数据分析应用,通过跨平台多元数据的融合管理,分析时空关系和信息挖掘,不仅能辅助用户资源投放决策,更可应用于潜客识别挖掘、风险研判、丰富客户画像等。



智慧信息终端系统

应用于网点金融产品宣传、大楼公告通知、会议签到、考勤等,利用人脸识别比对技术,不仅实现精准营销,辅助产品运营规划,还能提升内部综合管理水平。



未来,海康威视将持续致力于为金融行业注入更多发展动力,遵循AI Cloud核心理念,为用户设计构建一个立体化的智能服务架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