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惠普推出升级版建筑划线打印机器人

2024-04-12 16:2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软件更新 Value Pack 2.0 包括 HP SitePrint Cloud 和 SW Suite 中的新功能,以及 AutoCAD 插件中的增强功能。惠普宣布推出 HP SitePrint 的新超值包更新,HP SitePrint 是一种...

软件更新 Value Pack 2.0 包括 HP SitePrint Cloud 和 SW Suite 中的新功能,以及 AutoCAD 插件中的增强功能。

惠普宣布推出 HP SitePrint 的新超值包更新,HP SitePrint 是一种端到端机器人解决方案,旨在实现站点布局流程自动化。这些新功能旨在提高作业现场的性能和工作流程。

软件更新 Value Pack 2.0 包括 HP SitePrint Cloud 和 SW Suite 中的新功能,以及 AutoCAD 插件中的增强功能。 HP 还宣布即将推出 Revit 插件来支持作业准备。通过 Value Pack 2.0,HP SitePrint 发现兼容的机器人全站仪列表有所增加,并添加了 Leica iCR70。

“我们已经看到 SitePrint 在全球数百个项目中得到应用,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该解决方案带给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更多客户。”HP 大幅面打印总经理 Daniel Martinez 说: “几十年来,建筑专业人员不得不使用手动且耗时的方法来绘制建筑工地布局图;通过数字化这一流程,HP SitePrint 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和准确性在现场将创意变为现实,从而显着节省成本。”

我们是一家科技公司,我们坚信公司应该做的不仅仅是盈利。他们应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们在气候行动、人权和数字公平方面的努力证明,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做到这一点。

80 多年的实践证明了我们的意图,我们有信心设想一个创新推动对人类做出非凡贡献的世界。

我们的技术——个人系统、打印机和 3D 打印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旨在激发这一有意义的进步。

我们知道,深思熟虑的想法可以来自任何人、任何地点、任何时间。

改变世界只需要一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