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Vocollect语音技术助力DKSH取得更好业绩

2018-07-16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昌华嘉(DKSH)是新西兰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提供商,帮助企业扩展现有市场或者开拓新市场,提供包括采购、营销与销售、仓储与物流、质保和项目管理到销后服务在内的定制化综合解决方案。DK...

大昌华嘉(DKSH) 是新西兰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提供商,帮助企业扩展现有市场或者开拓新市场,提供包括采购、营销与销售、仓储与物流、质保和项目管理到销后服务在内的定制化综合解决方案

DKSH有着广泛的业务网络,在新西兰主要服务于消费品、高性能材料和技术行业。


业务增长带来升级需求

DKSH 新西兰公司的供应链经理 Stuart Hunt表示,由于新西兰市场业务增长,现有配送中心空间已全部使用,需要进驻位于北帕默斯顿的新配送中心。

新配送中心据DKSH特定需求量身建造,拥有更大型的现代化设施。为了优化流程,降低成本,作为新配送中心行动计划的一部分,DKSH 决定升级语音技术硬件、以及语音技术与后端系统 SAP相连的中间件。

为此,DKSH想到了2008 年以来一直合作的集成业务伙伴德马泰克,为其设计相应的解决方案。

创新型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Vocollect语音技术

物流配送领域首屈一指的语音拣选方案专家德马泰克,在仔细研究DKSH的现状和需求后,与其商定改用更先进的语音硬件和中间件 VoiceLink,目的在于:

✔  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率

✔  减少运作成本

✔  改进客户服务

✔ 提高系统灵活性

✔  减少新员工培训时间

在德马泰克的协助下,DKSH 使用 Vocollect SRX2 蓝牙无线耳机和 Vocollect A700 移动设备对语音技术硬件进行升级。蓝牙接口的使用也带来一大优势,即可以升级到无线耳机,为在输送线系统附近工作的员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对于 SAP ERP 系统并不直接连接语音技术的 DKSH 来说,Vocollect VoiceLink 系统提供的中间件具有性价比高、灵活性强、配置性高的优势,支持直接通过 SAP 进行实时处理。

VoiceLink 使用开源技术架构,促进仓库运作和 IT 流程优化。借助完全交互式界面,VoiceLink 还为 DKSH 带来了配置性高的客户和供应商。

新语音技术过渡

为了帮助员工更好地适应升级后的语音技术,DKSH 在迁往新配送中心前便在旧配送中心引进这项新技术。


DKSH 的 Stuart Hunt表示,DKSH决定在搬到新配送中心之前引进这项新语音技术,让员工通过三周时间熟悉适应,以便更好地在新环境中工作。同时,也有机会提前处理任何暂时性困难,从而无缝切换到新配送中心。


巨大的成果

本次升级为DKSH 带来优质的用户体验,其中包括更高的设备性能,更好的语音识别技术,更快的速度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德马泰克升级语音硬件和 VoiceLink 软件的引进,帮助 DKSH 直接通过 SAP 实现精准的实时处理,在很大程度上改进客户服务,简化现有流程,进一步降低运作成本,提高操作安全性。


新配送中心的成立,新语音技术的引进,也有助于DKSH 工人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率,缩短了新操作员培训时间,深受员工喜欢。


德马泰克中国 | 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建设和系统生命周期支持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旨在优化客户工厂,仓库或配送中心四面墙内贯穿收货到发货的物料&信息流。

  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高速发展的中国物流业提供各种智能物料解决方案。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物流集成商,超过4000的高技能物流专业人才覆盖全球网络,德马泰克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世界级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设计视角。

  我们致力于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在美国、欧洲、中国、澳大利亚设有工厂,德马泰克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灵活、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我们有超过5000个世界级的集成系统成功发展并实施的案例记录在案,所有方案都基于客户,其中不乏世界级著名企业。

  德马泰克提供完整的AGV自动化仓储和自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如今,德马泰克拥有为各行业客户成功安装超过2500台小车的实绩。

  德马泰克激光导引小车可在多种巷道宽度内处理广泛类型的货物(包括多种货物)。

   高处取货平衡重AGV小车

   窄巷道平衡重AGV小车

  我们平衡重AGV小车可处理多种不同的货架类型,包括:

   单深货架

   后推式货架

   驶入式货架

   深通道楼式存储

   深通道式货架

   窄通道货架存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