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姆龙与 Lowpad 建立移动机器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4-02-26 08:3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姆龙机器人和安全技术公司与 Lowpad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 Lowpad 的低调产品扩展欧姆龙的移动机器人产品线。欧姆龙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领域非常活跃,为许多要求负载从60公斤...

欧姆龙机器人安全技术公司Lowpad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 Lowpad 的低调产品扩展欧姆龙的移动机器人产品线。欧姆龙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领域非常活跃,为许多要求负载从60公斤到1500公斤的工业客户提供服务。与此同时,Lowpad 在零售和物流领域的低矮型移动机器人方面也取得了领先地位。Lowpad 产品的外形尺寸介于 80 至 130 毫米之间,配有集成升降机,可移动货架、手推车和托盘,用于各行各业的自动化人工运输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欧姆龙将通过其全球销售网络,以欧姆龙品牌名称推广和销售定制版 Lowpad 机器人。Lowpad 产品将与欧姆龙行业领先的 Flow Core 软件集成,该软件可实现自主操作,并可对多达 100 台移动机器人进行单点控制。Lowpad 的硬件与欧姆龙的车队管理软件相结合,为智能工厂运输提供了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

欧姆龙的AMR已经广泛应用于数码、食品、医疗、电动交通、食品和商品领域的零部件和产品运输。Lowpad 在仓储和物流领域占有重要地位,其低矮型 AMR 是运输滚笼、分拣车、托盘和手推车的理想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类似需求也在快速增长,从现在到 2025 年,低矮型机器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 60%。

"我们很高兴能与 Lowpad 结成新的战略联盟。Lowpad 的低剖面解决方案与欧姆龙现有的产品线完美互补。我们的团队合作无间,在文化上有很强的兼容性。"欧姆龙机器人和安全技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Olivier Welker 说:"这种伙伴关系对我们的公司和客户来说都是真正的好处。"

"欧姆龙在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足迹非常适合 Lowpad。我们已经在零售和物流领域建立并巩固了强大的地位,很高兴能与欧姆龙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展工业自动化领域。Lowpad BV首席执行官Jan Bakker表示:"这种联盟使我们各自的公司能够专注于我们最熟悉的市场,加速双方的增长。"

OMRON OMRON OMRON Corporation 是一家领先的自动化公司,以自身的“Sensing & Control + Think”技术为中心,正在开发控制设备、电子元件、社会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和环境等广泛业务。欧姆龙成立于 1933 年,目前在全球拥有约 30,000 名员工,在约 120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在控制设备业务中,我们通过提供创新制造的自动化技术和产品群以及客户支持,为创造繁荣的社会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