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睿科技携手某光伏头部企业共建组件智能生产车间

2024-02-26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某光伏行业头部企业于国内多地打造了组件生产基地,其建设目标瞄准“全球光伏行业5G智慧园区”,奋力打造融合“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智慧工厂。在组件车间内,百余台叉车AMR24小时不间断运行,能...

某光伏行业头部企业于国内多地打造了组件生产基地,其建设目标瞄准“全球光伏行业5G智慧园区”,奋力打造融合“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智慧工厂。在组件车间内,百余台叉车AMR24小时不间断运行,能高效完成车间上玻璃机及分档机等设备自动化对接及各类物料全流程自动化搬运

PART 01

场景诉求

①物料运输

车间物料尺寸重量大,组件玻璃搬运频次高。

安全风险高

作业盲区范围广,成品过高易倾倒。

PART 02

解决方案

1.上玻璃机作业区,通过3t长叉齿叉车AMR完成车间玻璃搬运及上下线。

2.在胶膜、硅胶、AB胶、焊带、接线盒等物料上料区,通过1.5t搬运式叉车AMR完成物料搬运

3.分档下线作业区,通过3t长叉齿叉车AMR完成组件分档下线、空料车上线、包材搬运、单&双托组件成品搬运及存储。

4.边框上料区,通过3t长叉齿叉车AMR完成边框搬运。

5.划片串焊作业区,通过潜伏举升AMR搬运料盒料车完成物料搬运及上下线。

PART 03

项目收益

①人工搬运减少95%+

能实现全物流流程自动化搬运。

②物料搬运准确率100%

华睿ICS系统完成多类型设备PLC及多系统一站式对接,实现全物流流程信息化管控。

③安全生产

配备多相机立体识别+多激光平面识别,提供行业顶级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融合机器视觉完成近百栈板自适应兼容识别及叉取,自动修正货物放置误差。

科技与创新

华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与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布局全球市场,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业务已覆盖超过30个国家及地区。华睿科技依托在工业领域多年的 AI 技术积累和其建立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圈,以技术创新引领公司的发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方案和专业的服务,助力工业数字化,成为领先的一站式机器视觉和移动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与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一直坚持围绕客户需求,为客户降本创造价值,让工厂更智能。

华睿科技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专利申请近300件。在嵌入式软件、图像优化、识别算法、网络传输、导航定位、调度及运动控制等技术领域,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华睿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物流、汽车、3C、锂电、光伏和医药等行业,机器视觉产品包含工业相机、线扫相机、智能相机、智能传感器、3D工业相机和镜头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读码识别、缺陷检测、测量和定位,为客户提供产品一站式采购;移动机器人产品包含潜伏、牵引、叉取和分拣等机器人,主要用于物流仓库和物料搬运,为物流搬运提供端到端的智能解决方案。

华睿科技依托在工业领域多年的AI技术积累和其建立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圈,以技术优势引领公司的发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助力工业数字化,成为工业智能效率专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