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服务是产品市场的根本——访未来机器人执行董事李陆洋博士

2018-07-05 06:3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4日,CIROS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开幕,作为中国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这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相关企业的参与。涵盖工业和服务机器...

  7月4日,CIROS 2018第七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开幕,作为中国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这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相关企业的参与。涵盖工业和服务机器人全产业链、工业智能化及自动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等专业展示,来自深圳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展示了在本届展会期间刚刚荣获金手指奖.创新产品奖明星产品视觉导航叉车AGV参展,着重展示了未来机器人的产品技术亮点和现场应用方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靠性强、性价比高、优质的物流搬运系统解决方案。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在现场对未来机器人执行董事李陆洋博士进行了采访。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是香港中文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得到了香港创新科技署、香港科学园及佛山市创新团队的重点资助。未来机器人致力于研发世界领先的自然环境下视觉无人驾驶技术,并将运行在封闭环境下的低速车辆(包括叉车、牵引车、港口机械等工业车辆)进行高性价比的无人化升级改造。


未来机器人执行董事李陆洋博士(右)在接受中国AGV网记者郝瑞采访


   未来机器人技术、产品与当前我国制造业、物流业等重要领域中的搬运环节紧密结合,实现“机器换人”。在提高企业生产、运营、管理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人工成本,解决企业用人难、管人难的问题。目前未来机器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商物流、航空物流、新零售快消品、家电、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等行业龙头企业,拥有超过20个不同场景下的应用案例。应用场景涵盖:电商物流大件地堆库、中件高架库,家电原材料库,新能源电池生产线,汽车零配件仓库,快消品生产线和成品仓等;应用流程涵盖:入库、出库、分拣、转运、补货等。

  在采访中李陆洋博士表示,未来机器人通过自主技术研发,所投入开发的视觉导航技术成功应用市场,在进行了多个大型项目的落地检验,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产品获得大批行业用户的认可和荣誉。专注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给未来机器人市场渗透提供了优越的基础条件,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类型定制化需求。李陆洋博士强调自动化行业其实更加贴近服务行业,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不是低价格的产品。商业的本质是企业获得正常利润,投入更多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细微周到的服务、安全可靠的用户体验。技术和产品的本质是为用户提供服务,重点要考虑效率对比、安全性、增容、成本回收比等关键点。在对选型产品的时候也可以参考几个要素,一、性价比,二、案例,这考量供应商对场景的认知度。三、资质,做让用户放心的产品。这一切都围绕对客户应用场景的深度理解,才能为用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服务好行业用户。


  一切从需求端出发,贴近市场的技术、产品才能造就作健康的市场环境,同时做好用户服务,为用户提供节能耗、增效益、符合用户场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未来机器人以与用户共同发展的初衷,用技术、产品为基础服务好广大企业、用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