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访慧仓科技CEO朱俊达:凭什么成为黑马|中国AGV网

2021-04-01 16:04 性质:编辑 作者:王少雄 编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慧仓科技CEO朱俊达导语:慧仓科技CEO朱俊达:“纵观慧仓4年多的发展历程,我认为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公司的内功。在强手如云的行业现状下,唯有苦练内功,方能厚积薄发。过去几年,产品从概...

慧仓科技CEO朱俊达

导语:

慧仓科技CEO朱俊达:“纵观慧仓4年多的发展历程,我认为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公司的内功。在强手如云的行业现状下,唯有苦练内功,方能厚积薄发。过去几年,产品从概念到样机再到量产,我们正是在不断地苦练慧仓的内功。产品品质和客户口碑,这是“1”,而PR是“1”之后的“0”。未来我们在做好“1”的前提和基础上,也会致力于扩大行业知名度,不断提升慧仓的综合形象。展现给外界的是一家高速立体仓储自动化标杆的企业形象,同时,打造创新务实的企业文化。”

在中国智慧物流领域中仓储行业,一只驰骋的黑马正受到市场高度关注—慧仓科技。

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仓科技)致力于高速立体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公司由机器人和实时系统领域的美归教授联合创办,合伙人曾分别任职于亚马逊、三星、林德等国际知名企业。其中CEO朱俊达先生曾任澳门大学电机与电脑工程系助理教授、副教授,浙江大学本科毕业,获得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博士期间师从国际机器人顶级专家、双足机器人全球首创者、IEEE机器人协会副主席郑元芳教授,在机器人与计算机视觉方面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成果,在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2016年全职创业成立杭州慧仓。公司秉承技术为本,客户为先的发展理念,坚持持续创新,在高速立体存储和分拣领域不断推出全球领先的卓越产品,获得了包括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以及国内顶级仓储物流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图:慧仓科技主打三款产品——摩天轮、迷你库,以及闪电播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专访慧仓科技CEO朱俊达,解开慧仓科技成为黑马的密码。

行业

AGV网:仓储自动化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趋势?

朱俊达:仓储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其实不同于互联网行业可以直线飙升,它到达某一临界点后便趋于平缓,下一增长点有赖于新的突破。在这一阶段,新的增长往往取决于企业能否适逢合适的场景,正确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完善产品的可靠性和性价比。目前,企业都希望新突破尽快到来,但未来有些东西还是需要时间和匠心去达成。通过进一步利用数字化的自动化设备,将使得仓储行业从劳动密集的传统行业,升级成为科技密集的现代化产业。仓储自动化行业的大环境,就是要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发展的东风,实现快速的转型升级。拥抱数据及智能,是未来仓储自动化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