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牧星智能与山东物联网展示推广中心签订战略合作

2021-04-01 16:13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东物联网展示推广中心揭牌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汉峪金谷人工智能大厦举行。会上,牧星智能与山东物联网展示推广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市场、产品及解决方案资源,...

近日,山东物联网展示推广中心揭牌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汉峪金谷人工智能大厦举行。会上,牧星智能与山东物联网展示推广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市场、产品解决方案资源,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优势互补,共同为山东地区客户提供智能物流更多可能。

山东物联网展示推广中心,是由济南高新区与山东国惠安创智能物联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的山东首家物联网应用推广平台,依托arm先进的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数据安全等技术,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专用芯片解决方案等服务。

牧星智能山东物联网展示推广中心展示场景

自2016年创立以来,牧星智能一直坚持以AI算法为核心,以稳定高效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为执行载体,为世界客户提供更优化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牧星智能在山东物联网展示推广中心展示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通过算法方面的优化,实现智慧存储和智能物流。在牧星算法的支撑下,整个仓储运营系统可以相比传统人工仓节省约 70%人力。基于这样的系统,牧星智能推出的仓储管理软件能够比较快速地完成跨行业落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