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加速机器人换人--中国AGV网专访迈睿机器人总经理李卫君先生

2021-10-27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OFweek维科网公布了“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2021年度获奖者,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睿机器人)研制的“潜伏系列AMR”荣获“年度优秀产品奖”!潜伏系列AMR能依靠二维...

近期,OFweek维科网公布了“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2021年度获奖者,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睿机器人)研制的“潜伏系列AMR”荣获“年度优秀产品奖”!

潜伏系列AMR能依靠二维码或SLAM导航,进行灵活部署。车身不仅小巧灵活,且精度高、速度快,也具有自主规划路线、360°旋转等强大功能集于一身。

迈睿机器人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其产品靠什么打动了评委会?中国AGV网记者有幸在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期间采访到了迈睿机器人总经理李卫君先生,找到了答案。

图:迈睿机器人总经理李卫君先生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