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工智能力求从上游解决各行业难题,为智慧物流产业赋能

2021-06-11 16:33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25-27日,物流行业盛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如期举办。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通过论坛、活动和供需配对等形式,为仓储、物流、供应链...

2021年5月25-27日,物流行业盛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如期举办。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通过论坛、活动和供需配对等形式,为仓储、物流、供应链等行业用户打造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汇集了来自国内物流行业、制造业、流通业、电商业等权威机构、商协会的资深专家、龙头名企、精英大咖、企业高管、业内领袖、知名媒体,共同见证智慧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作为众多知名AGV制造商及集成商背后的支撑者、智慧物流行业的头部品牌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SEER)(简称:仙工智能)以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与主办方一起共同推动各行业仓储物流与产线物流自动化的智能发展。

同期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也顺利召开。仙工智能以重磅嘉宾的身份应邀参加本次展会论坛,其市场总监杨丽女士代表仙工智能出席本次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的主题演讲,为各行业带来涵盖控制·机器人·系统·视觉AI的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仙工智能力求从上游解决各行业难题,为智慧物流产业赋能。

论坛结束后,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有幸邀请到仙工智能市场总监杨丽女士,代表仙工智能就AGV网粉丝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现场采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