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一智能“蟹力士”超长物料重载叉车首秀CeMAT ASIA (2023)

2023-11-02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 (2023)于10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迎来了时隔两年的盛大回归。这次展会不仅室内展馆庞大,而且室外还开设了多个展厅,总展览面积...

CeMAT ASIA (2023)于10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迎来了时隔两年的盛大回归。这次展会不仅室内展馆庞大,而且室外还开设了多个展厅,总展览面积达到了23万平方米,创下了历史新高。近3200家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年度工业盛会,共同探讨未来工业的新时代。

卓一智能叉车携6款明星产品强势登场,其中卓一“蟹力士”超长物料重载多向叉车首次亮相该展。

图:卓一智能叉车展台

本次参展展品:

卓一“蟹力士”宽体座驾多向前移式叉车——国内首台超长物料重载叉车。

窄巷道系列:VUE人上行三向叉车、RSEW全向叉车、VDA人下行三向叉车、RRE双伸位剪叉车。

在展位现场,卓一智能叉车的展位吸引了海外客户的热烈咨询,人气爆棚。作为窄巷道叉车品类的领导者,卓一智能叉车通过创新、专业和差异化的方式向参展客商展示更加智能、高效和低能耗的物流装备。这让参展观众能够亲身感受卓一产品的卓越实力。

媒体分析:

"窄巷道系列"是一系列前卫的产品。这些产品具备独特的特点和创新之处,突出在以下几个方面:

空间利用率优化:这一系列产品设计精巧,旨在最大限度地优化有限空间的利用。无论是智能折叠设计还是模块化组合,都让产品能够在狭小的环境中发挥最大的作用,为用户提供更多可利用的空间。

多功能性与灵活性:窄巷道系列产品不仅专注于解决空间问题,还强调多功能性和灵活性。它们能够根据用户需求转换功能或形态,从而适应不同的使用场景,提供更大的实用价值。

美学与设计创新:产品在设计上强调美学和创新。采用独特的材质、线条和色彩,旨在与现代生活方式相契合,不仅实用,更能为空间增添设计感和美感。

智能科技融合:部分产品融合了智能科技,使其更加智能化、便捷,例如智能感应控制、远程控制等功能,提供更便利的使用体验。

总的来说,窄巷道系列产品以其创新设计、功能多样性和适应性而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了独特而前卫的解决方案,解决了有限空间所带来的问题。

展会现场,中叉网有幸邀请到卓一智能叉车副总经理吴延涛先生现场采访,吴总对蟹力士和窄巷道系列前移式系列做了深度现场运用分析。

合影留念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卓一和zowell分别为中文、英文商标,自成立以来,秉持为中国品牌改变国际口碑的使命,打造了业内知名的“卓一”品牌,目前,卓一已成为中国电动工业车辆的领先企业之一。

卓一是以“工业车辆”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行业专用车等全系列产品,部分产品全面取代进口,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商、汽车、食品、烟草、物流、冷链等行业,其中电动前移式叉车已经成为行业标杆。

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国际标准作为卓一产品的技术指标,已陆续通过CE、SGS认证,产品现已进入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建立了全球营销及服务网络,通过互联网、呼叫中心、远程协助等系列创新服务模式,以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体验,已形成并巩固了卓一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卓一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7%用于研发,在研发管理上正全面推进以市场为导向的IPD(集成产品开发),已累计申请253项实用新型专利,5个发明专利,目前,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被授予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凭借自主技术创新实力,卓一2014年成功研制出全球首款站(座)电动前移式堆垛叉车,从跟随欧美到与他们在国际市场同台竞技,卓一在不断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卓一叉车秉承“卓越品质 一路领先”的企业精神,本着务实、精进的作风,我们以差异化为核心,致力于在产品、技术、管理、品牌领域构建竞争优势,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搬运设备、仓储物流技术,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和社会贡献方面勇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卓一与客户一起成长并持续开辟新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