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十余年倾情打造 凤凰动力驱动轮系统

2018-06-22 10:0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致力于打造最贴近市场需求的驱动舵轮系统,凤凰动力十余年不懈努力专注AGV驱动单元的研发与生产,产品系列化,多类型丰富可满足市场大部分的应用环境需求,获得10多项发明专利,并创造了多个行业...

致力于打造最贴近市场需求的驱动舵轮系统,凤凰动力十余年不懈努力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专注AGV驱动单元的研发与生产,产品系列化,类型丰富,可满足市场大部分的应用环境需求,曾获得10多项发明专利,并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如国内首款最矮舵轮总成、国际首款双轮舵机总成等产品。

众所周知,AGV通常由AGV车体、驱动系统、导航系统、控制系统等组成、根据AGV的定义知道,自动运行是AGV的基本功能。因此,驱动系统是AGV的核心部分,也是目前AGV技术的核心所在。凤凰动力专注AGV驱动系统,尤其在舵轮系统领域创造了独特的技术和结构特点,产品更加贴近市场需求,可广泛应用于潜伏式AGV、牵引式AGV、泊车AGV、叉车AGV、背负式AGV等产品。凤凰动力总经理张乐博在接受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采访时表示:凤凰动力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实践,把国产AGV驱动单元进一步市场化,来满足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张总谈到:AGV作为移动机器人的一个分支,其驱动方式主要包括差速驱动、单舵轮驱动、双舵轮驱动及多舵轮驱动等四种方式。单舵轮驱动结构的优点是用途较广,对地面要求不高,单舵轮可实现前后双向行驶。



  与单舵轮驱动方式相比,采用差速驱动方式体积较大集成度不高,实现双向行驶需要配置两套差速机构总成,导致车体过大过长,定位精度相较于舵轮较差。


  双舵轮及四舵轮机构驱动,突出优点是可以实现全方位(万向)行驶,特别适合狭窄通道或对作业半径及方向有特别要求的环境和场合。


  多舵轮驱动是指4个以上的舵轮,一般都用于载重10t以上的重载AGV,运动控制算法相对比较复杂。


  在谈到企业如何降低AGV成本时,张总谈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最主要是缩短AGV的开发周期,目的就是让需要AGV的客户快速高效的将AGV投入到自己的生产车间中去。驱动功能是每一台AGV都必须具备的基本功能,根据不同的应用场合,各个系统AGV的具体辅助功能则不同。因此根据所有AGV必须的功能,将AGV的驱动、导向技术进行模块化,设计一个具有驱动导向功能的agv驱动单元具有重大意义。凤凰动力一直以来都是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专注于高精密脚轮万向轮,电机驱动轮,AGV舵轮,AGV搬运机器人电驱动轮总成,AGV搬运机器人伺服驱动控制系统和机器人关键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物料搬运,电动车辆,清洁,农业,机场(GSE),AGV搬运机器人,剪叉式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车,娱乐设施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