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牛流马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绽放风采

2018-05-11 13:40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0日,以“智能体验·智慧生活”为主题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1馆拉开帷幕。专注于为AGV本体厂商和集成商提供全系列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的移动机...

  5月10日,以“智能体验·智慧生活”为主题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1馆拉开帷幕。专注于为AGV本体厂商和集成商提供全系列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的移动机器人智能工程服务商——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出席了本次博览会。


  木牛流马是一家掌握激光导航AGV全部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同时也是按照欧洲安全标准标准化生产AGV产品的生产商。此次参与智博会,在非常局促的空间为客户呈现从一套智能生产仓储物流系统,其中涉及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激光引导自动托盘堆垛AGV+辊筒输送系统;激光引导自动托盘堆垛AGV+穿梭车解决方案。目前移动机器人➕密集型存储的形式可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烟草等行业。

  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是世界首款把导航控制和运动控制集成在一个工业PC上的产品,采用世界最领先的以软代硬的设计思路,为客户节省了硬件开支,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
  基于“i-COW”品牌的AGV用激光导航仪、导航控制系统和交通管理软件,木牛流马不仅可以向中国客户提供基于主流厂家的电动叉车无人驾驶升级方案、AGV用激光导航仪及控制解决方案,还能提供AGV和智能停车的多车交通管理系统、AGV自动充电系统、基于AGV的智能化生产仓储解决方案、定制化的激光导航AGV。并且相对市场上其它的产品,它导航精度更高、大大降低了改装成、应用领域也更广阔。


  在展会上,主打物流仓储机器人的VL01和VL03托盘堆垛移动机器人成为聚焦眼球较多的智能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商和媒体的眼球与客户询洽。
  随着物流物流信息技术的发展,AGV机器人也开始不断应用到物流作业系统中,在工业应用中全面开花,成为物流仓储环节中的重要设备,备受认可。
  虽然每个行业对于仓储物流都有着截然不同的需求。作为自动化运输系统、仓储物流和模拟技术的专家,木牛流马却能够为几乎所有行业提供最理想的解决方案,例如:汽车制造、食品饮料、印刷造纸、化工医药、电子医疗等行业,以及所有的仓储物流领域,如装配、制造、生产、分拣和存储等。


  如今AGV机器人市场正在变化中。该技术正不断获得行业的接受,进入大众视野。木牛流马作为一家掌握了核心技术的高增长性公司,为AGV机器人市场注入了新活力,给客户带来高品质产品,提供多样性地选择。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