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江机器人回顾2018慕尼黑电子展

2018-03-20 07:16 性质:转载 作者:南江 来源:南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总规模达80,000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1,400多家电子行业领军企业参展。...

3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总规模达80,000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1,400多家电子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展会聚焦工业电子、汽车电子解决方案、消费电子等各大应用领域,并设置SMT(表面贴装技术)创新演示区,为观众呈现了整套智慧电装工厂解决方案。

南江机器人展位现场

重磅发布两款机器人

南江机器人在本次展会发布的两款产品第四代智能移动机器人、智能SMT上下料机器人受到现场嘉宾和参观者的极大关注。

南江机器人展位现场


第四代智能移动机器人、智能SMT上下料机器人


第四代智能移动机器人是对前代智能移动机器人的升级迭代。最大改变在于设计更紧凑,奔跑更平稳。“视野”扩大到了360度无死角,更智能和安全。另外,根据客户场景需求可在机身两侧选配自动伸缩式悬空物探测激光,智能检测路径上方是否有障碍物影响通行,更能保障货物、机器人、行人、建筑物安全。

智能SMT上下料机器人是专为贴片设备物料运送设计的一款具有自主无轨移动功能的机器人,可自动控制辊筒平台高度对接不同的SMT机型,实现与SMT上下板机码头智能对接,完成双向物料传送,以及SMT产线与物料缓存区之间的物料传送。

这两款机器人产品已申请专利保护。

智能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者

传统的自动导引运输车(AGV)采用磁条、磁钉、二维码等导航方式,在部署时不仅需要对环境做大面积改造且难以维护和扩展,灵活性不足。而南江机器人采用的是自然无轨导航,部署时无需对地面做改变,任务执行和行驶路径可通过软件和算法实时灵活调整和扩展,机器人遇到障碍物自主避障,并重新规划最优路径行驶。

此外,南江机器人自主开发的机器人调度系统NjRobot IDS可与客户的MES、WMS和ERP系统对接,通过网络将生产的各个环节和硬件串联,机器人能够快速、准确甚至提前响应物流任务需求,24小时全天候工作,这不仅把工人从简单的物料运输工作中解放出来,且形成数据化,有助于反馈优化运输计划和生产计划。

未来已来,智慧工厂不是梦。

  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江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已经逐步成长为中国大型的投资控股平台型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SH.600503)做为资本平台和工具。 
  南江集团根据自身优势,将企业发展战略确定为“科技+金融”的双轮驱动模式,以科技投资为方向,以金融投资为支撑。 
  南江集团在石墨烯及材料基因、人工智能及机器人、航空和航天、生物及医药、新能源及应用系统、激光和无线输能等六个科技方向,积极落子布局、汇聚天下英才,寻求在世界范围内的长期领先优势。 
  南江集团深信,中国的发展需要不断用科技进步来推动,只有科技进步才能带给人类无限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