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高举升AGV应用案例

2018-02-12 16:07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 来源:科尔摩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举升叉车在Bring仓库Bring物流公司是北欧地区一家顶尖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2010年,该公司在奥斯陆市郊的博格地区投入使用了一个高度自动...

       高举升叉车在Bring仓库Bring物流公司是北欧地区一家顶尖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2010年,该公司在奥斯陆市郊的博格地区投入使用了 一个高度自动化的仓库。自动导引仓库货车可以在很窄的通道货架区操作,搬运各个托盘。该系统共有七辆自动导引仓库货车,这些AGV车由科尔摩根的渠道合作伙伴之一 —— Rocla公司设研发。在这些车辆操作的狭窄通道货架区域内,共有81,200个托盘,举高度达到了10.65米。这些AGV将托盘送入和运出货架区,以及对传送机上的货物进行拾放操作。每小时可以运输173个托盘。?



        在极窄的通道内行驶的高举升叉车Bring物流公司的物流主管Gir Nielsen先生说:我们每周工作五天,每天两个班次。与人工操作相比,使用自动化托盘搬运系统是一种成本效率更高的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所需的人力更少,对托盘、货物、货架和货车的损坏更少。与采用人工传统仓库相比,在非常狭窄通道货架区内的温度更低,所需的照明更少,这些都有助于降低能耗。该项目使用的AGV采用混合导航,在主通道内采用激光导航系统,在狭窄通道内则采用电磁感应线导航。货车可以在1.8米宽的通道内操作。这些货车的举升高度可达10.65米,载重能力可达1,000公斤(可将750公斤的重量升到10.65米)。您可观看视频了解项目细节。科尔摩根是自动导引控制技术领域的顶尖制造商,Rocla公司则是顶尖的自动导引车系统供应商。双方建立了全 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科尔摩根AGV控制技术为客户开发自动化运输应用方案。科尔摩根NDC控制解决方案目前用于全球20000多辆自动导引车。对于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来说,科尔摩根自动导引车控制解决方案的总成本更低。它的应用范围很广,扩展能力强,并适应用在合各种AGV车辆上,其中既包括简单的小型车,也包括复杂的大型车。它还能方便地与主机系统以及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在一起,因为全球各个合作伙伴都使用相同的平台,所以相关工程技术经验可以在各种应用中分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