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Micropower持续引领中国高频充电解决方案

2017-11-15 14:5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专访MicropowerVP副总裁GustafssonTorbjörn全球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前夕,世界电池充电和电源市场的领导者Micropower在上海浦东新区金穗路新办公楼内举行了新品发布会。...

——中国AGV网专访Micropower集团副总裁Torbjörn Gustafsson

  全球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前夕,世界电池充电和电源市场的领导者Micropower在上海浦东新区金穗路新办公楼内举行了新品发布会。Micropower此次对外发布了新一代的B+MU2电池管理单元、BBC电池优选系统、插头安全插拔等新品。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有9个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完整而独特的最优化电池充电机和电源。母公司Micropower Group AB坐落于韦克舍Växjö,同样也是很多大型科技公司所处地。

  让我们进一步深度了解瑞典Micropower 集团的产品技术发展实力和产业规模。在本次会议期间我们有幸对Micropower Group VP副总裁Torbjörn Gustafsson进行了采访,让他为我们讲述一下,Micropower 集团的发展现状与新趋向。在行业领域将会有哪些发展方向?


  源于1984的全球化电池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Micropower是一家瑞典私人企业,股份由公司的管理层员工共同持有。目前主要有四大业务:汽车车载式充电解决方案、叉车蓄电池充电机、定制化的电源解决方案、储能方案。汽车充电业务包括:卡车和救护车及大型汽车。叉车充电机包括叉车、AGV、清洁车。集团拥有全范围的充电机,满足物料搬运机电力驱动设备应用的需求。同时还为军事和国防客户定制充电机及电源产品。

  Micropower集团是一家工业用途电池充电机和系统的专业制造企业,总部座落在瑞典的韦克舍。作为世界电池充电和电源市场的领导者,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全球充电市场位居前五,欧洲市场更是名列三甲。其在高频充电领域凭借独特的技术和质量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这源于Micropower专注于为电池提供充电解决方案,对各类蓄电池都拥有丰富经验的解读和深入了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