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天国际受邀参加全球冷链物流峰会 国内最大智能化立体冷库项目备受关注

2016-07-05 16:57 性质:转载 来源:今天国际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冷链物流峰会暨中美冷链物流论坛于2016年6月29日在宁波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峰会以“全球食品贸易驱动下共绘冷链物流新愿景”为主题,吸引了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

  全球冷链物流峰会暨中美冷链物流论坛于2016年6月29日在宁波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峰会以“全球食品贸易驱动下共绘冷链物流新愿景”为主题,吸引了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食品生产贸易企业、餐饮零售企业、冷链物流和技术装备企业等代表参加。




  作为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服务商的领军品牌今天国际】承建的正中集团华美冷链物流中心项目作为目前国内最高、单体最大的自动化立体冷库,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低温冷库之一,备受冷链行业关注。此次,受主办方的隆重邀请,第三事业部总经理陈东伟先生代表今天国际,协同深圳正中冷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伟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今天国际第三事业部总经理陈东伟先生与深圳正中冷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伟先生合影


  随着人们对低温保鲜产品需求的日益增加,为满足市场需求,保证低温保鲜食品订单及时交付,食品冷链企业需要食品冷链物流中心的建设规划。根据客户的要求和超前的行业特性,今天国际为正中集团旗下投资所建华美冷链中心一号库定制全套自动化、智能化的食品冷链物流系统,集成了超高层自动化立体库、高速循环输送设备、软件管理和自动控制系统及搭载了各式温度检测和制冷设备、高速开闭冷库门,保温库板等设施并结合客户自身营销特性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达到了低温环境能耗小,密集高储量库存,快速入出库等需求。




  本项目采用库架合一的自动化立体冷库,占地22000平方米,高度45米,温控空间40万平方米,温度控制在-25°C到-18°C。并配备16台巷道堆垛机、7万个货位,是目前国内最高、单体最大的自动化立体仓库,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低温冷库之一。

  冷链物流系统满足低温食品高密度存储的要求,实现快速出入库,降低人员在低温环境下作业的困扰,以最优化的方案和技术减少低温制冷的能耗,提高运营效率,减少运营费用,为食品保鲜、安全提高有力保障。今天国际凭借丰富的自动化物流系统规划能力,秉持着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责任态度,相信我们后续会对中国的冷冻食品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今天国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