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尔玛将在 42 个配送中心安装 Symbotic 系统

2022-05-24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ymbotic的系统将在未来8年内部署到沃尔玛的所有分销网络。|来源:Symbotic沃尔玛宣布,它正在扩大与Symbotic的交易,并计划在未来至少8年内将Symbotic的系统投放到其所有42个区域配送中心。Symbot...

Symbotic系统将在未来8年内部署到沃尔玛的所有分销网络。|来源:Symbotic

沃尔玛宣布,它正在扩大与Symbotic的交易,并计划在未来至少8年内将Symbotic的系统投放到其所有42个区域配送中心。

Symbotic与沃尔玛的合作是在2021年7月宣布的,当时沃尔玛计划用Symbotic的系统装备其25个配送中心。两家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合作,当时Symbotic的系统开始在沃尔玛的佛罗里达州布鲁克斯维尔配送中心进行测试。

该系统包括一支完全自主的机器人队伍和人工智能(AI)驱动的软件,旨在提高效率、准确性和敏捷性,同时降低成本。

沃尔玛美国公司创新和自动化高级副总裁David Guggina说:"供应链中对准确性和速度的需求从未如此明显,我们相信现在是将Symbotic的技术推广到我们整个区域配送中心网络的时候了,我们会走得更快。利用高速机器人技术和智能软件来组织和优化库存,Symbotic系统通过彻底改变我们接收和分配产品到商店的方式,帮助我们快速和无缝地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据该公司称,Symbotic的软件能够协调整个机器人车队,接收、储存和检索几乎无限数量的SKU。每个机器人都配备了该公司专有的臂端工具和视觉系统,使它们能够以行业领先的速度输出箱子、手提箱和包裹。

Symbotic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产品官Rick Cohen说:"与沃尔玛扩大的合作关系证实了我们的技术是如何真正重塑整个供应链的传统仓储和消费品配送的。作为一个深深扎根于仓储和配送领域的技术平台--我们的系统解决了当今复杂的供应链的一些最大挑战,如库存敏捷性、运输成本和劳动力可用性。仓库的现代化使消费者能够更快地得到他们需要的东西,并为包括工人、客户及其当地社区在内的所有人创造利益。"

Symbotic目前正在通过与SVF投资公司合并上市。3,一家由软银投资顾问公司的关联公司赞助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该交易预计将为Symbotic提供高达7.25亿美元的原始总收益。

美国Symbotic公司是为仓库和配送中心提供集成供应网络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提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该公司为仓库和供应链提供移动机器人,模块化结构,仓库管理系统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Symbotic服务于杂货,百货,零售和食品服务行业。

Symbotic的使命是不断推进先进的机器人物料搬运系统的开发和商业化,并提供一流的投资回报,以实现高吞吐量,最佳空间利用率和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轻松集成到客户现有的供应网络和分销基础架构中。

Symbotic开发了专有和创新的机器人技术和软件,以提供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使各种规模的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都能更快,更高效地获取更多利润。专注领域:先进的机器人技术,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无人驾驶车辆,自动码垛和反码垛,自动案例拣选,供应链管理和仓库执行软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