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紫外线灯+超干喷雾!三亚机场上线智能消毒机器人

2021-08-14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三亚日报 来源:三亚日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引进智能消毒机器人,用于公共区域环境消杀,助力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智能化,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据介绍,智能消毒机器人能够超干雾化多种消毒液,通过高速气流...

近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引进智能消毒机器人,用于公共区域环境消杀,助力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智能化,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据介绍,智能消毒机器人能够超干雾化多种消毒液,通过高速气流将雾化后的雾滴弥散到消毒区域中,持续进行360°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机身周围自带紫外线消毒模组,可提供257.3nm波长的紫外线,实现对地面区域的杀菌工作,除此之外,智能消毒机器人可根据提前设置的路线和区域自动进行精准工作,遇到行人时会主动避让并发出“请让一让”的提示音。目前,三亚机场已将智能消毒机器人分别在T1航站楼行李提取厅和T2航站楼行李提取厅投入使用。

智能消毒机器人的引进,弥补了传统人工消毒方式存在的缺陷,在减少人员接触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切实提升旅客出行的安全感,推动三亚机场实现科学防控、智慧防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