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加拿大Robotiq公司为机器人推出了新的螺丝拧紧解决方案

2021-08-02 16:06 性质:原创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Robotiq公司是协作机器人市场的工具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在近期宣布推出其最新的螺丝驱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专为寻求自动化螺丝拧紧应用的制造商而设计的,无需承担昂贵、复杂的...

加拿大Robotiq公司协作机器人市场的工具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在近期宣布推出其最新的螺丝驱动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是专为寻求自动化螺丝拧紧应用的制造商而设计的,无需承担昂贵、复杂的成本。

加拿大Robotiq 公司的产品负责人 Catherine Leclerc 说:“拧螺丝是一项枯燥且重复的任务,所以许多制造商希望实现这一应用的自动化,但找不到适合的解决方案。”

加拿大Robotiq公司螺丝驱动解决方案可以精准地完成拧螺丝的工作。在简单的螺钉装配中,这款协作机器人可以实现 5 分钟的转换,因此制造商可以在每条装配线上生产多种产品。

此外,该解决方案经济实惠且易于部署。Leclerc 补充说:“让这些单独的零件组装在一起对我们的用户来说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因此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这一难题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使用的是一款获得专利的螺旋给料机,它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在一分钟内,您可以调整给料器以适应另一种类型的螺丝。”

螺丝驱动解决方案可提供极其精准的松紧程度。它还有用于不间断拧螺丝的防错功能,例如螺丝存在检测、扭矩控制和位置监控。作为 UR+ 生态系统的先驱,加拿大Robotiq 公司延续了其高品质产品的传统。随附的螺丝拧紧 URCap 软件可让用户在短短几分钟内对许多不同的螺丝拧紧工作进行编程。

加拿大Robotiq 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Jean-Philippe Jobin 说:“Robotiq 螺丝驱动解决方案旨在应对频繁的转换编程,并可以快速的投入到工作中,这是我们公司开发过的最精细,也是最具有创新的产品之一。我们已经设法为用户简化了松紧螺丝的这个过程。在经历了一年疫情之后,我们一致认为现在是引入螺丝驱动解决方案的最佳时机,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工厂更好、更快地实现复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