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空间大储量,井松智能新品四向车“全揭秘”!

2023-08-14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要解决上述问题,智能四向车立库方案堪称首选。该方案以托盘四向穿梭车为核心,通过智能物流技术与装备,实现车体于货架内四向行驶和物料的高效存取,达到多场景灵活应用、高密度存储的目的。井松...

要解决上述问题,智能四向车立库方案堪称首选。该方案以托盘四向穿梭车为核心,通过智能物流技术与装备,实现车体于货架内四向行驶物料的高效存取,达到多场景灵活应用、高密度存储的目的。井松智能基于16载智能制造经验,提炼、总结大量软硬件设备系统研制与应用心得,重磅推出新一代四向穿梭车。

2013年,一家专业从事车载空调业务的德中合资企业成都成立,为应对市场需求激增,产量增多、存储空间需求大的现状,企业决定在国内启用首个智能仓储项目,用于产品自动化输送及智能储存管理。

为解决传统地堆库低矮、空间小储量小,线边库位不足、拣选方式不当等问题,企业携手井松智能,量身设计了智能四向车立体库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多台四向穿梭车、潜伏顶升式AGV、智能仓储设备及配套智控系统。

项目落地后,将有效解决客户场地小与空间需求大的矛盾:

现有储量对比传统地堆库增加340%

密集仓储设备与多个出入库口的联用,使出入库效率达80托/时

智能AGV取代人工叉车进行货物搬运,保证人机混行安全的同时解放了人工

成品拣配口设有地牛提升机,自动下降至适宜高度的预设,方便了人员拣选

灵活的四向车方案运用于客户现有场地,既完成储量与产能双提升,满足了企业当前生产需要,24小时作业的设计,也为今后发展预留了空间。方案中柔性化高密度存储的特质,为各行业推动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多样化高契合选择!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