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上市】高能效小尺寸AGV/AMR控制器KMDA-3302

2023-07-25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集和诚科技JHCTECH 来源:集和诚科技JHCTECH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品重磅上市KMDA-3302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智慧物流的发展与推进。国务院2022年印发的《“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中也提到需要强化物流数字化科技赋能,加快物流数字化转型,推进物流智慧化改造...

新品重磅上市

KMDA-3302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智慧物流的发展与推进。国务院2022年印发的《“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中也提到需要强化物流数字化科技赋能,加快物流数字化转型,推进物流智慧化改造。鼓励智慧物流技术与模式创新,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拓展智慧物流商业化应用场景,促进自动化、无人化、智慧化物流技术装备以及自动感知、自动控制、智慧决策等智慧管理技术应用。

集和诚:场景赋能产品创新

集和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智慧物流行业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近日,推出了一款主要针对物流行业的新品——高能效小尺寸AGV/AMR控制器KMDA-3302

KMDA-3302

KMDA-3302是一款高性能、小体积、紧凑型嵌入式箱体电脑,采用SGCC箱体结构设计,内置4线调速风扇散热。搭载Intel® Tiger lake U Soc 系列CPU,IO功能丰富,纤薄机身,减震设计,适用于移动便携式终端、物流视觉检测,AGV和AMR,服务机器人等应用场景。

Intel 11代高性能处理器

采用Intel第十一代处理器,Tiger lake-U ULT SoC,超低功耗,4线调速风扇静音散热。

超高性能核显

Intel Tiger lake-U不同CPU集成不同的核显,Core I3/Pentium/Celeron集成的是超级核显UHDG,而Core I5/I7集成的是锐炬Xe核显,算力可达3-4TOPS,与NV 1030/1050性能相当。

更多的网络功能

  • 1*Full Size Mini PCIe,带PCIe X1+USB2.0信号,支持CAN2.0/Wifi/BT等功能扩展模块;

  • 1*M.2 3042/3052 B-Key,带SIM卡槽,PCIe X1+USB2.0信号,支持4G LTE或5G NR等无线功能模块;

  • 1*M.2 2230 E-Key , 带PCIe X1+USB2.0信号,支持Wifi/BT模块等功能扩展模块;

  • 2*I210AT 千兆网口,10/100/1000Mbps 自适应, 支持WOL远程唤醒。

  • 采用Intel I210 AT网络芯片

    支持主流Linux系统

    Mini型尺寸大小,超轻重量

    KMDA-3302重量仅0.89KG,172*116*54 mm迷你型尺寸,小巧精致,可以适配对体积大小有要求的应用场景。

    灵活的安装方式

    & IO接口防脱落设计

    标配卧式桌面安装,可选单DIN-RAIL导轨安装。根据应用现场不同的结构空间,可选择不同的安装方式。

    电源和IO接口对插连接线后,采用防脱扣来加固,防止在移动环境下连接线脱落。

    整机减震设计

    产品规格

    市场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